湛江拼团购房17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湛江裕华大厦怎么样?高性价比购买投资性公寓!

发布时间: 2021-06-07 15:22:47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07次浏览


房子不管是在哪个年龄阶段,对于家庭,或者个人来说,都是具有不同的意义的。有家的地方,就有爱,为了让爱延续,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而现在房屋的类型多种多样,不管是自主,还是投资,只要选对好的产品,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湛江裕华大厦!看看这个投资性公寓怎么样?具有哪些购买的优势吧!

1.jpg

优势一:区域地段佳

裕华大厦位于海湾大桥引桥侧之下,所处的位置正是湛江海湾的心脏所在,东接海东新区,西通麻章,北至赤湛江吴川机场(在建中),是 “三环四通”的重要枢纽,是湛江环湾发展的中心。未来五条高铁以及千万旅客吞吐量的湛江机场迅速发展,三维立体交通枢纽,将助力湛江接轨国际化大都市,吸引千万级商务旅游客流。

2.jpg

优势二、教育资源丰富

小区附近不仅有金晖幼儿园、小风车幼儿园、北京鹏搏千贝幼儿园连锁,还有湛江第二中学、经济开发区第二小学、湛江市第四中学、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经济开发区第三小学、经济开发区第二中学,教育资源可谓是非常的丰富。并且周边还有多所大学,分别是广东海洋大学(海滨校区)、湛江市广播电视大学(二校区)、广东医科大学。

不管是自住,还是用来投资出租,都是非常不错的,项目是不可多得的城市综合体,人流量大,位置地段佳,后期投资的发展前景大,收益也可,购买的性价比也就不必多说了!

优势三:产品自身价值

裕华大厦公寓,从城市发展态势、区域地理占位、产品多样化、价格等多个角度分析,都是不可多得的存在。不仅有复式,跃式,平层等多样选择,除了办公,还可兼具出租、自住及商用的功能。 裕华大厦公寓项目拥有低门槛、低总价等优势的同时,还具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实力与品质兼具的公寓产品无疑是投资的第一选择。

一种生活,两层空间,裕华大厦 复式单位让生活更有“层”次。买一层得两层,只需一层价格,就给你双倍创意空间,自由布局,打造百变生活,满足新时代人们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乐山大道19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9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而言之,投资市场瞬息万变,抓住公寓投资机遇,找到合适自己的投资方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该项目就是不可多得的投资臻品,抓紧这次机会,不要错过之后才后悔!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