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3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教育盘|万字头起入手万洲悦华府准现房热销楼盘!

发布时间: 2021-06-08 15:12:01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52次浏览


买房大家都会关心楼盘的教育资源以及房价,其次就是楼盘的交房时间。因为现在房地产市场上大多数都是期房,交房时间比较长,所以,买房交房时间也是重点的考虑因素了。

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楼盘是湛江的准现房楼盘——万洲悦华府,该楼盘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封顶了,并且一期项目还有少量房源在售,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公立学校已规划选址,购买优势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楼盘的具体情况!

万洲悦华府

【多条公交途经交通便利】

该项目位于湛江市霞山区椹川大道北35号,多条公交线路途经该楼盘,可乘坐1路、13路、15路、24路、44路、47路公交车到文保市场站下,不管是上班,还是出行都较为方便。

【顶材全龄段教育资源】

由本项目出资公建的湛江市二十二中学新教学楼已正式公示,周边三所公立学校现已规划选址。特别是岭师附属中学新校区(文保村,公安局旁)即将动工建设,更多优才教学资源林立,重点学校就在家门口。

万洲悦华府

【逾100万m²富氧公园群】

现有东菊、瑞云湖、南国、银帆四大公园环绕,前后方各有一个湖景公园及市政公园规划咫尺皆风景。小区周边环境非常舒适,不管是饭后散步,还是日常周末出去游玩,都非常的不错。

【宏踞高铁经济圈辐射带】

结合枢纽TOD开发模式,围绕湛江中心站周边集聚多元居住复合模式,促进城市与经济快速崛起,发展为最具发展、投资、宜居的中心板块。未来发展空间大,区域可升值的潜力也较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椹川大道北35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3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洲悦华府是由湛江市万洲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属于湛江后CBD板块,前拥CBD ,后傍高铁经济圈。项目目前在售均价约11000元/㎡,价格也较为合适,购买性价比高,如果近期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可线上报名,免费专车接送看房!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