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3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西城新区+学府林立 湛江奥园·悦时代全城劲销!

发布时间: 2021-06-09 15:54:44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18次浏览


虽说,买房需要可能房屋的方方面面,但是,在选择上多花点心思,也是不可避免的。买房,不仅看的是品牌,还需要看房屋的周边配套,综合各个方面考虑,最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最重要的。

湛江西城新区+学府林立楼盘奥园·悦时代正在销售中,均价仅8800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项目的情况吧!

区域优势:

项目雄踞西城新区,而西城新区作为湛江“西优”发展战略区域,湛江西站坐落于此,高铁助力湛江城市与经济的快速崛起。5条高铁形成完善的交通枢纽站,与全国形成“八纵八横”的高速铁路网,大大的加强了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北部湾经济圈的紧密协作链,发挥高铁门户的辐射作用。

西城新区进入高铁新时代,奥园·悦时代花园雄踞在西城新区之上,以灿然一新之面貌鉴证西城蝶变之美。

奥园·悦时代

交通配套:

奥园·悦时代临瑞云北路,可经广南线接驳海田路,经金康路接驳疏港大道,经站前路接驳椹川大道北。享有三横两纵的城市主脉交通网。如湛江大道,调顺快线,疏港大及周边城市。

便捷交通更环伺左右,门口便是公交车便是公交车站瑞云北路站。

教育配套:

项目紧邻赤岭小学,周边环绕有麻章中心小学、麻章第一中学、北大实验附属学校、湛江培才一中等学府,还拥有全省知名的大学城。教育资源非常的丰富,未来小孩就读也便利。

奥园·悦时代

社区环境:

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都市先锋社区,绿化率35%。由23-32层高层住宅楼与独栋3层幼儿园组合而成,现代风格外立面与现代蝶式园林组合,致力打造西城新区大型的品质社区,开启都市品质生活。

物业特色:

拥有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的上市企业,始终坚持“真诚服务,贴心管家”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生活。打造奥园智能社区开启无钥匙科技的高效管理体系,用科技带来生活便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 瑞云北路91号(原恒兴水产位置)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8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位于瑞云北路91号(原恒兴水产位置),目前正在售中,产品户型可选择性大,优势众多,周边的配套也完善,区域地段佳,未来的发展和升值空间是可见的。您还在等什么?赶紧线上报名,预约看房吧!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