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2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徐闻碧桂园凯旋城获预售证 准售房源104套

发布时间: 2021-06-10 09:48:17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38次浏览


徐闻碧桂园凯旋城七号楼获得预售许可证,准售房源共计104套,预售许可证号为湛房预许第0720210033号,该项目位于徐闻县城北乡207国道头铺农场,楼栋面积约12598.83平方米。

徐闻碧桂园·凯旋城项目占地54.6亩,总建筑面积14.8万㎡,容积率3.5,绿化覆盖率高达35%,规划为7栋建筑,约1000户。 徐闻碧桂园·凯旋城项目整体打造欧式主题风格,将成为徐闻新城的住宅大城;项目门前有双向4车道,往北接驳进港大道,附近有汽车总站、火车站、高速路口。

1.jpg

一、交通:

徐闻碧桂园·凯旋城项目位于徐闻207国道旁(南方菠萝研究院旁),附近有徐闻火车站,有始发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南宁、贵州、武汉等城市列车,铁路交通十分方便;周边还有徐闻汽车总站,汇集深圳、广州等一二线城市大巴;步。

成熟的交通枢纽中,起到桥梁作用当属207国道,是徐闻这座城市的主干道,这座城市的“精气神”,南融海南,北接湛茂,周边路网如同城市“血管”,且为出入徐闻必经之道,往返各大乡镇与城区的咽喉之地。

2.jpg

二、教育:

徐闻碧桂园·凯旋城周边名校环绕,属徐闻的教育高地,布局城北中心小学、徐闻县第一中学、徐闻第四中学、徐闻第三小学等。教育资源也非常的丰富。

三、医疗:

徐闻碧桂园·凯旋城处于城区北拓新城中芯板块:毗邻卫生院(在建)、林业公安分局(在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等政府机关林立,正所谓行政中心在哪,未来的发展在哪。其城北卫生院设立内科、儿科、妇科等常规部门,配置DR,B超生化分析仪等常规医疗设备,肩负着县城、城北乡周边人民群众医疗保健。

四、环境:

精心选址,毗邻三大水库--大水桥水库、三阳桥水库、鲤鱼潭水库。公园环绕,生态宜居之地,空气清新,负氧离子众多;湖光秀色,美景尽收眼底,美好生活不过如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70元/㎡

楼盘地址: 207国道(原美乐乐家具城)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目前该项目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准予销售,对该项目有意向的朋友,可以线上报名,免费预约看房啦!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