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93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广州房贷新政: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首付比例和贷款期限!

发布时间: 2021-06-15 14:59: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贷政策

3367次浏览


近日,广州市相关部门针对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了调整,将进一步加强公积金购房贷款额度、首付比例和贷款期限。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广州房贷再出新规,对公积金购房贷款额度、首付比例和贷款期限进行了调整,加强了住房公积金的保障性质,与商业贷款严格的来源监管和日益走高的利率形成反差,为居住置业需求注入一剂强心针。

5月19日,广州“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筹建和供应城镇住房131万套,其中,新增商品住房65万套,筹建政策性住房66万套。意味着“十四五”期间,广州每年预计将新增商品住房13万套。

2018年至2020年,广州年均新增商品住房10.04万套,与“十四五”规划相比,广州商品住房市场存在很大的增长空间,市场将进一步扩大。

公积金贷款办法出新规,利好二手市场。《广州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实施办法》(穗公积金中心规字〔2021〕1号)已于日前生效。

此次修改整合了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文件的原有规定内容,并根据实施情况作了部分修改。与修改前相比,新《实施办法》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将二手房贷款最长期限由20年调整至30年,楼龄加贷款年限由不超过40年调整至50年。

随着房价的不断上升,延长贷款年限将有助于减轻购房者的还贷压力,降低二手房的置业门槛,让市民能通过多元的途径和实惠的方式解决住房问题。

此外,新《实施办法》还增加了持人才绿卡副证或区人才绿卡的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享有广州市市户籍缴存职工待遇;对转业军人优先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以及购买非普通住房、仅购买住房部分产权份额(共有产权住房除外)不予贷款的条款,着力保障刚需和合理购房需求对公积金的使用。

21.jp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