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7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湛江新增一所学校!恒俪湾广场小学建筑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 2021-06-17 14:58:21

来源: 湛江自然资源规划局

分类: 土地市场

2831次浏览


6月15日,湛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一则公告,该公告主要是针对湛江恒俪湾广场小学的规划方案进行调整。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调整方案。

一、项目基本信息

该项目位于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平路3号,申请人为湛江市恒诚投资有限公司,公示期限: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25日。

二、拟建学校建筑设计方案调整情况

建设单位在教学楼层数、建筑退让用地红线和建筑间距、学校班数、机动车停车位等符合规划要求的情况下,根据使用要求和项目需要,对建筑方案进行以下调整:

1、层数和一层至四层层高不变,五层和六层层高由3.0米调整至3.4米,六层楼顶增加0.55米景观覆土,建筑高度由23.85米调整为25.2米。

2、楼顶增设设备间。

3、对楼梯间活动平台进行调整,按全面积计算建筑面积。

4.jpg

三、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规划用地面积7780.28㎡,地下1层(负二层和负三层住宅使用),地上6层。地下室层高4.0m(局部5.0m),建筑高度25.20m。基底面积1907.71㎡,建筑面积10633.13㎡(增加183.82㎡),其中,地下建筑面积768.85㎡(减少47.06㎡),地上建筑面积9864.28㎡(增加230.88㎡)。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0㎡,不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0633.13㎡(增加183.82㎡)。设置地下机动停车位21个。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