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3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瑞云城市花园——麻章区核心+五大优势加持!

发布时间: 2021-06-23 15:33:42

来源: 湛江

分类: 楼盘导购

7079次浏览


在湛江,如果想要购买高品质楼盘的话,可以考虑瑞云城市花园项目。该项目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周边优质学府云集,是性价比较高的好楼盘。

瑞云城市花园项目位于湛江赤坎南通路岭南师范学院南门侧,属于麻章区核心地带,项目北临金康东路,东至寸金路,湛江大道从项目旁穿过,贯通麻赤路与南通路,交通便捷,出行四通八达。

22_副本.jpg

瑞云城市花园项目不仅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另外,项目附近涵盖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商业配套丰富,居住环境优美且舒适,是值得购买的优质楼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优势有哪些?

优势一、教育资源优质

项目周边学府林立,涵盖小学到大学。小区北面一路之隔的幼儿园和小学、湛江一中、麻章中心小学、麻章中学、麻章二小、北大实验附属学校、湛江一中恒盛实验学校、湛江财贸学校等等。

优势二、社区配套丰富

小区规划有商业裙楼,并且设置了文化站、生鲜超市等生活设施,小区内配套健康慢跑道、亲子乐园等休闲娱乐设施,为业主打造亲子温馨、健康朝气的时尚美居。

33.png

优势三、生态环境佳

项目毗邻千亩瑞云湖公园,楼下逾2万㎡的健康园林,鲜氧循环输送,身处都市也能拥抱自然。结合天然,绿植生态措施营造生态公园,因而水景观,水观光,水民生处处呈现。

优势四、商业资源丰富

项目择址赤坎门户,从项目到赤坎城芯很近。另外,全家福购物广场、广弘商业广场、爱华广场、世贸广场近在咫尺。

优势五、户型性价比高

瑞云城市花园建面约98㎡高拓大五房,使用面积高达127%,灵活多变的空间,让大人拥有独立书房,孩子也能够拥有自己的学习空间,生活更显从容与舒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 麻章镇麻赤路116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8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