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6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恒福时代商务中心2号楼商务办公建筑方案调整!

发布时间: 2021-06-25 15:01:22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01次浏览


近日,湛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恒福时代商务中心2号楼商务办公建筑方案调整批前公示》公告,有公告得知,乐山大道将新增一座写字楼——恒福时代中心。

根据公示,恒福时代中心2号楼建筑高度为98.10米,地下一层层高2.8米-5.9米,地下二层层高4.9米,地下三层层高4.9米,裙房首层层高6米,2-5层层高5米,塔楼标准层层高5米。

1.jpg

恒福.时代中心是湛江平乐源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旧改造项目,位于湛江开发区乐山路与永平南路交界处,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3863.63平方米。地块北临乐山路,西临永平南路,南至人民大道中。

恒福.时代中心充分利用周边资源,结合地块自身北、西、南侧三面环路的特点,地块西侧设置酒店,中间设置商务办公A,东侧设置商务办公B,其中酒店为23层,总建筑面积为68600.98平方米;商务办公A为24层,总建筑面积为81569.85平方米;商务办公B为22层,总建筑面积为42798.39平方米。

恒福.时代中心地块规划景观前后通过裙房架空连通,不仅减小了建筑对城市街道的压迫感,而且使规划地块的景观空间与城市空间有了良好的对话联系,此外通过空间渗透,地块内亦使酒店空间与办公空间的两个空间互动起来,并为人们活动提供空间场所。

从建筑外立面、建筑分布、园林景观等方面均进行匠心独到的设计,建成后,将会形成一个富有现代气息、配套齐全、景观资源丰富的商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