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20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湛江即将全面爆发,银地·东山花园抢占霞山西拓先机!

发布时间: 2017-12-15 16:1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69次浏览


自被定位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总体规划被国务院批复等重大利好后,湛江最近又开启了聚焦模式,让全省全国再一次瞩目。湛江作为东南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12月4日在广东省政府发布的《广东沿海经济带规划》中,将打造包括湛江在内广东版“黄金海岸”,并提出湛江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未来的湛江即将全面爆发!


昔日广州湾,今日湛江城,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历史源远。其中主城区霞山,近年来“三旧”改造工作初见成效,老城焕发新颜的居住格局正在迅速蜕变,究其“人文、地理、政治、经济”等多方面角度都无疑是大家认可度较高的城市中心。


霞山区,作为湛江发展先行片区,历来也都受到青睐,不仅商业成熟,而且居住舒适度也高。湛江“十三五”规划中也指出,霞山区要作为核心提升地区。然而如今的霞山区,随着城区的发展,海边的地块已饱满,旧城改造成本高,拆迁难度也大,加上霞山地块越来越少,固而向西将会是未来霞山发展的核心。


目光如炬的银地集团抢先布局霞山西城,选址霞山区东新路22号布局人居新作——银地·东山花园二期!项目近拥鼎盛商圈、国贸商圈、江霞商圈等数都市生活圈,更有东山商业街、东新农贸市场、新岭南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环伺左右,打造属于霞山西城的“生活主场、财富旺地”!银地·东山花园二期VIP诚意登记火热升级,98折钜惠助您入主繁华霞山城区!


75-130㎡高拓精品户型,打动全城

N+1高拓设计,户型方正,南北对流,全明空间,通风采光俱佳;多功能房还可打造完美的公主房、王子房,只为收藏您的孩子梦幻般的童年时光;推窗遇见私家花园,个别户型更是配备7.6米超大景观阳台,开阔舒适,日看闲云悠悠,夜观繁星璀璨。

项目简介:

银地·东山花园,是银地集团于2016年开发的两个新项目之一,共有10幢22层的住宅楼,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套数约1080套,配套的地下汽车停车位约1000个。项目位于霞山区东新路22号,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以住宅、专业市场为主。项目配套的市场、学校、商业等公共设施齐全,属霞山区较成熟地段,区位优势明显,是理想的生活之地。


尊享热线:0759-8888 088

项目地址:湛江市霞山区东新路22号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