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6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2018年10大民生实事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39:41

来源: 湛江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2017年以来,我市承诺的10大民生实事已经兑现,由“项目单”转化为“成绩单”。2018年,政府又将推出10大民生实事,让广大老百姓享受实实在在的“民生红利”。

17日,记者从市两会上获悉,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承诺办成10件民生实事有: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每人每年增加120元;城乡居民医保各级财政补助标准每人提高到480元;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达到55元;建成保障房960套;新增市区义务教育3700个、学前教育1.5万个;完成市区293条小街小巷路灯安装,实现全覆盖;完成740公里精准扶贫农村公路硬底化;解决农村2290条自然村102万人安全饮水问题;建成350个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建成500间村级公建民营卫生站。

未来一年,我市将建立民生微实事项目库,坚持市级统筹、县(市、区)为主体,建立市、县(市、区)、镇(街)、村(居)四级协作联动机制,快速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和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