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8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硕基一品】8月8日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即将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8-07 16:31:26

来源: 湛江购房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90次浏览


8月8日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即将开放!硕基一品以舒适低密的建筑姿态坐落于湛江市霞山板块,从整体的园林绿化到每个房屋间的距离,都做了人性化的设计与规划,舍弃了建筑间的密度,为每一位居住在这里的家人营造了更为奢阔的生活尺度。

【 180度无间距俯瞰一线园景】

所谓“出则繁华,入则自然”,这样的理念成为了许多都市人的居住梦想,硕基一品项目也应势而生。在繁华中芯圈的高层洋房里,业主可180度无间距俯瞰占地约425亩的银帆公园美景,实现了观景角度的宽敞,推窗眺望皆是满眼绿意,瞰尽四季风华,可谓尽享富“氧”人生。

【墅级低密洋房 还原生活舒适尺度】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不能言说的秘密。在家里,如果不能有充分的私密性,怎么能够安心地居住呢?生活在低密环境带来的好处之一,就是人居的私密保障。硕基一品,居住密度小,幢与幢之间距离大,物业管理便利,邻居之间出入有礼,不会影响到彼此的生活。让距离带来充沛的阳光,也让距离产生生活的美,自己的居家体验,有着满分的保障。

同时在低密的墅居之地,更是有着绿化的优势,空出的土地上,植树种花,美化我们的家园,空暇时候,亲近自然,听听鸟语,闻闻花香,惬意十足,还原舒适生活的最佳尺度。

【公园绿肺之地 与安心相伴】

在越是城市繁华板块内,低密人居住区就越是难得。纵观各地华宅,他们无不由优越配套和天然生态资源的高品质生活组成。一片公园环伺、绿地遍布的低密住区就成了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而在硕基一品,不仅近距离私享28万m²的银帆公园,时刻感受阳光艳丽,茶余饭后也能与亲爱的ta在公园中牵手漫步,细数花繁叶茂、虫鸣鸟叫,感受大自然的勃勃生机。

在享受自然的同时,健康也如影随形,硕基一品整体位置与银帆公园平行分布,公园里的风,源源不断的为周边的居民输送新鲜的绿氧,家里有了“自然风循环”,可以大程度的净化装修后的甲醛问题,让你的每个夜晚都能安心入眠。

低密宽境舒居,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量,更是对生活品质的甄选。

如今,兼得城市便利与低密住宅双重形态的醇公园墅居,早已凤毛麟角。

而与开发区板块接壤的霞山来看,放眼望去,低容积率的在售公园楼盘,更是少之又少,珍贵的公园墅居,赋予了豪宅绝佳的资源优势。

显于外而蕴于内,硕基一品在主城的地段优势之上,城市资源叠加公园地产的先天禀赋,再加上匠心打造的精工产品,必将重塑城市人居新高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人民大道中,新四中北

楼盘电话:400-819-1151 转 3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