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5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景观房、海景房与湖景房三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07:16

来源: 湛江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74次浏览


湛江靠近海岸的房子价格自然不菲,因此在湛江买房房子有好几种类型,今天介绍下景观房、海景房与湖景房三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生态景观价值

海景房往往给人较为开阔的视野,周边景色以蓝天、湛海、沙滩构成,虽然给人一种动态的绝美,但也空旷;湖景房周边绿树成荫,波光粼粼,给人以静态的幽美,夏季的虫鸣,构成了美妙的动静结合景象。

海景房风景指数:★★★★★

湖景房风景指数:★★★★★

抗御台风能力

说到海景房和湖景房一定要说一下风力指数。海景房在每次面对台风这自然灾害的冲击时压力都非常大,风险也难以把控;湖景房在市区内,远离海岸,受台风的影响较小,安全程度会高很多。

海景房抗风指数:★★★

湖景房抗风指数:★★★★

舒适生活程度

海滨城市的海岸往往也是繁华之处,交通也相对拥堵,同时拥堵的交通以及人流量也会产生较大的噪音;湖区则因为车流量、人流量相对较少而获得更多清净舒适,湖区周边大面积的绿植也能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

海景房舒适指数:★★★★

湖景房舒适指数:★★★★★

健康环境系数

临海而居会受到腐蚀性强的盐雾影响,对人、建筑、家具都有影响,这是不可避免的;湖居则没有这个问题,并且湖区还盛产富氧离子,对健康更有利。此外绿意簇拥的湖居还能大大降低都市粉尘对家居环境的影响。

海景房健康指数:★★★

湖景房健康指数:★★★★★

资源情况

海景房在湛江其实并不,毕竟湛江海湾深入市区腹地的岸线就有几十公里,所以几乎每年都能看到不少海景新品的推出;而湖景房则因量少显得更为臻贵,湖景房不仅是要看到湖景,并且要邻近湖景才有意义。以现时市区的湖居地产项目来看,达到标准的湖居产品确实凤毛麟角。

海景房指数:★★★

湖景房指数:★★★★★

不同的人会有各自喜欢的景色,无论是海景房还是湖景房都有着独特的生活氛围。相信通过这次对比大家更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居住环境。建议大家在购房时还是得多看多选看准了就入手,也不能一味的观望最后而错失自己心仪好房。

最新销售动态:二期新品91~128平方米揽园瞰湖样板房现已华丽绽放,97折VIP优惠登记全面启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赤坎区南方六横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9-1151 转 2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住兆福苑 读老八小】

傲居赤坎教育特区核芯,从幼儿园、小学(老八小、湛江第三小学等)、中学(湛江一中)到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广东海洋大学),教育资源齐备,近邻湛江教育主脉,赋予孩子未来更多艺术气质和人文内涵。

在湖居时代里,生活在兆福苑,找到平衡二者的至佳生活方式。在自然之间徜徉繁华,以“湖居+教育”双重理念,让你家门口浸染沉郁人文气息,亦可漫步湖畔,悦享高人一筹的高阶生活。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