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80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湛江博达·峰境4号楼全景王座即将荣耀加推

发布时间: 2020-12-28 22:39:26

来源: 湛江购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49次浏览


最新动态:博达峰境4号楼预计2021年1月份开盘。9800元/平方米。博达峰境项目为高层。带装修交房。容积率3.1。

1

品牌实力护航 引领宜居新价值

博达地产为广东实力开发商,拥有8年地产开发经验,辐射广州、中山、湛江等区域,旗下地产项目包括湛江博达天禧博达公馆、博达峰境、博达誉峰、铂金广场、华都汇、中国城酒店、澳海城等13个项目,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多种业态,以非凡远见和雄厚实力,致敬一座城市的未来。

2

赤麻同城 西城新区发展迅速

博达·峰境不仅能享受繁华的城区生活,还能提前抢占麻章城市升级的发展红利。它位于赤坎西和高铁新城交汇处——瑞云南板块,坐享双城红利,即享赤坎现有的风土文化及休闲娱乐资源,亦可享受麻章作为高铁新城未来的便捷资源。

项目紧邻湛江首条城市快速干线——湛江大道(在建),全程不设红绿灯,无缝接轨省道373线,高效便捷速达全城,避免堵车的困扰。2公里即至麻章车站,一路畅达湛江西站高铁站,约3即达广州,6公里可至湛江机场。

3公里可达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市第一中医医院、赤坎区人民医院等首席医疗配备;3公里内有广弘商业广场、凯德广场、世贸大厦等赤麻商业区,拥揽一城繁华。

3

一湖双公园 惬意人生不只是想象

在城市,繁华与静谧,犹如鱼与熊掌,想要兼得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在博达峰境,便有如此一方。

项目落址赤坎西城新区,居于双公园之间,南靠湛江最大的市政公园——占地约2070亩的瑞云湖公园,北傍占地面积约12.7公顷的麻章体育公园。

项目更大手笔挥就现代园景小区,绿植成林、繁花似锦。在梦想的城市后花园里,隔绝城市的喧嚣与躁动,满眼的绿色与生机勃勃,推窗即享,远眺旖旎的湖光美景,和全包围的立体生态自然景观,悠享难得的惬意时光。

4

邻里皆鸿儒,轻松进阶菁英圈层

博达·峰境周边商户云集,是麻章传统的,500米即达麻章区政府、麻章区财政局、麻章区司法局等市政要地,汇聚一城塔尖人士,置业于此,与贵人为邻,菁英圈层价值不言而喻。

项目周边更有名校学府环绕:市机关第一幼儿园、湛江一中、岭南师范附中、岭南师范学院等涵盖幼小中青各阶段教育资源,让孩子从小在人文环境中成长;项目业主荟聚教师骨干,与名师做邻居,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不分离,让孩子真正赢在起跑线上。

5

金装大四房,百变生活不重样

博达·峰境建面约91-117m²金装全景大四房,两梯四户,创展空间版块设计,户型从功能到尺度,让一套房子满足不同阶段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 育才南路4号

楼盘电话:400-819-1151 转 7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uhuap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