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8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又一重磅消息炸街!新城芯格局即将形成!

发布时间: 2021-03-11 17:38:04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3次浏览


经“湛江市屋山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WS-03、WS-04单元地块进行了局部调整,项目位置为:机场路以南、椹川五路以北、椹川大道以西、新村西路以东,部分地块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而早些时候由于商业面积大,开发风险大等原因造成流拍的WGC2020050地块(76248.15平方米)也调整了位置和土地性质。

 

360截图20210311170610274.jpg

360截图20210311170630612.jpg


也许很多人都听说过“二类居住用地”,但是“二类居住用地”到底是什么意思?在此向大家科普一下:目前我国对居住用地的共有划分为“一、二、三”一共三类。


360截图20210311170642810.jpg


第一类居住用地


指低密度的居住用地,主要包括别墅区、独立式花园住宅、四合院及低层住宅等,层数基本上在3-3层之间,同时一类居住用地还要求有完善的交通和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完整,环境良好。


第二类居住用地


所涉及的用地分布广泛,主要为多层、中高层和高层单元式居住建筑,配套设施齐全,布局完整,此类用地在全市范围内分布广泛,在居住用地中占主导地位。按照土地供应日益紧张的趋势,以及集约用地的原则,今后3层以下单元式住宅建设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所以,在“二类居住用地”中,3层以下单元式住宅用地一般不被考虑在内。

 

第三类居住用地

 

居住用地中以需改造的简陋住房为主,主要包括公用设施、交通设施不全,公共服务设施不足,环境较差的危改房、棚户区、临时住房等。

 

360截图20210311170725619.jpg

 

这一地块的土地性质改变为第二类居住用地,意味着这一地块允许开发建设由城市住宅区业主共有的住宅用地,用于多层、中高层和高层单元式居住建筑,即我们常说的“商品住宅”。

 

360截图20210311170653834.jpg


据以上修订文件,我们有理由预测,在早些时候拍出10亿天价的霞山之后,该地块也将成为大型地产和商界争夺战的“香饽饽”,预计周边土地增值有望翻番。而且大家所关心的限高限开发等问题,也将随着新机场年内投入使用,逐步迁移而不复存在,随之而来的,是一片与文保旧改片区相融合的全新、大体量新城风景线。

 

360截图20210311170706169.jpg

 

谈到文保片区旧改工程,作为城市“东提西拓”规划的重要区域,片区经过升级改造,工厂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比肩一线城市规划态势的城市新地标。
与该地块及文保旧改片区紧邻的万洲悦华府,在其双面利好加持下,其价值和发展必然水涨船高,俗话说,买房子,就是买未来,而拥有政府文件背书的未来,就是板上钉钉的发展红利,“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360截图20210311170716606.jpg


因此,请把握现在买房的好时机,不要等到首付上升,利率上升,税费提上来,片区升级完毕,再翘首以盼。
开门红10200元/m²,即可入住升值潜力巨大的开发区最后价值连城的精品住宅项目,可谓投资大手笔
好房不等人,入手要趁早!

 

360截图20210311170802610.jpg

责任编辑: liang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