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3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中海金地都市花园配建中小学 总面积约3135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1-03-12 10:03:3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576次浏览


根据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的《中海金地都市花园配建九年一贯制》相关公告可知,中海金地都市花园配建九年一贯制42班学31350.80平方米地块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相关内容如下。

1003104195752.jpg

案件编号:规21-14

申请人:湛江市土地储备中心

项目位置:湛江市霞山区湖光快线以南

申请内容:中海金地都市花园配建九年一贯制42班学校31350.80平方米地块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2020年年底,湛江市霞山西区版块一块面积为72951平方米的地块由中海宏洋地产集团以10.6亿元的价格拍卖获得,该地块位于湖光快线以南,椹川大道以西,东面不远处就是义乌国际贸易城,西面距离现在的湛江机场(也即是未来的湛江高铁北站中心站)直线距离仅有两公里,开发前景非常广阔。

在2021年2月份,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也发布了该地块项目的备案信息:总投资27亿,项目含“26栋住宅(一层为临街商业);地下室车库二层,局部一层;公共服务设施配置用房一栋;配建9班制幼儿园4层;配建九年一贯制42班学校:教学楼6层、图书馆2层,学校独立用地面积为31350.8平方米;配建四条市政道路;项目总建筑面积:329033平方米。”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