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9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湛江博达峰境 91-117㎡美宅+单价9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1-03-15 14:49:5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31次浏览


湛江位于沿海城市,与海南相邻,具有一定的地理优势。如果想要在湛江买房的话,可以考虑博达峰境项目,该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在售91-117㎡,单价9字头起。

湛江博达峰境位于湛江市麻章区育才路与湛江大道之间,规划用地范围:南邻南通路;东邻湛江大道;北邻规划路;西面是育才南路,视野开阔,周边交通便利。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2533.00平方米。项目在售户型为91-117㎡,均价约9800 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 育才南路4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8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博达·峰境全龄社区配套,架空层根据年龄段适配多种社区配套,育儿、久居、养老皆适宜。精心打造老年活动区、儿童活动区、青年活动区、探索活动区、学习活动区全龄段人文泛会所。

博达·峰境主力户型面积段约91-116m²,东南向湖景大四房户型,户型特色在于精心规划生活动线,客厨餐一体化,每扇窗户都能阳光大境独揽于怀。大户型更有IMAX奢阔阳台,双阳台最大化保留瞰湖的视野。

【91平三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较为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分区合理且使用率高。3.7米景观阳台,晨迎清风起舞,夜揽明月入怀。动静分区,娱乐休息,一家人各得所需。洗、切、炒流畅动线设计,任厨艺自由挥洒。全景飘窗,百变改造空间拓宽生活格局。

mtxx04.jpg

【109平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较为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南向主卧,奢享套间设计,共赏醉美湖景。6.4米宽景阳台,南望瑞云湖景,阅赏不尽天地。创展空间,奢享大空间,生活悦舒适。独立客餐厅开放格局,宽敞气派,礼宴亲朋。

mtxx01.jpg

【116平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三居室户型,U型厨房便利人性化设计,发现烹饪的新乐趣。创意拓展空间,实现更多生活的想望。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阳光清风四季流转,主卧独立卫浴衣帽间,尊享奢阔私人空间。

mtxx05.jp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