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6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解决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方针

发布时间: 2021-03-18 11:19:4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28次浏览


近期以来,国家召开了两会,在两会中对房地产行业提出了要求,要求解决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再次强调要求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方针,保持楼市市场健康发展。

3月17日央视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16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座谈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有关工作。

1.110_副本.jpg

要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大力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持续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这将是十四五时期中国楼市的总基调,也是未来长期的总基调。

这意味着未来针对部分房地产市场过热的城市,要进一步抑制地价,抑制房价,进而抑制市场预期,“降火”炒房的势头,保持市场的稳定。

同时,还提出要加快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提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水平,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