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05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广州廖村村改造项目确认合作企业——深圳和健

发布时间: 2021-04-21 11:43: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59次浏览


近日,据相关的消息称,广州增城公布了廖村旧改项目基础数据的调查结果。对于廖村的相关情况以及改造的事项进行了公示,相关的内容情况如下: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公告获悉,广州廖村村改造项目确认合作企业为深圳和健集团。廖村村总人口及常住人口均为2595人,合计864户;目前廖村村现在建筑量合计为1191栋,建筑面积为11.65万平方米;其中村户籍人口及世居居民合计1005栋,建筑面积10.11万平方米;集体物业合计107栋,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

廖村村改造

同时,村内有两处历史建筑物,为廖村三忠古庙和上园炮楼,建筑面积分别为259.98平方米和161.34平方米。

公开资料显示,廖村村位于增江河西岸,紧邻荔城街的富鹏,属于城乡结合部,是增城荔城街四大本地村之一,其他三个分别系夏街村、汤屋村和西山村。廖村村旧村改造范围的集体土地为30.42公顷(其中建设用地15.81公顷、农用地14.61公顷),项目改造投资总金额约为15亿元。

项目管控要求:

(1)本项目改造范围涉及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51130.77平方米、二级保护区198270.42平方米,现政府拟对该一、二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部分范围优化调整为饮用水水源准保护区,但仍有1057.91平方米涉及二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成果需经省级政府审批,具有不确定性;

(2)本项目改造红线范围涉及禁建区708.67平方米,限建区32673.5平方米;

(3)本项目改造红线范围中有55620.5平方米位于城镇开发边界外;

(4)本项目改造范围涉及非建设用地219.13亩(其中基本农田66.18亩)。上述管控要求会对项目开发有限制,导致新建范围面积不足、难以承载改造后开发强度等问题。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