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7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湛江高性价比楼盘:龙湖恩祥·岭南原著价格优惠,品质上乘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4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1次浏览


虽然湛江楼市得到很多投资客的关注,但说到底,更多的还是以刚需为主。对于刚需买房的人来说,他们对于最近开盘、最近入住、完善配套、低密居所、名校环伺、品牌楼盘、湿地公园、海景楼、湖景楼等项目特色并不是那么关注,而是从自身的实际需求出发,比如结婚买房、小孩上学教育等。另外,作为刚需房的价格也不能太高。

龙湖恩祥·岭南原著是湛江刚需者关注的比较多的项目之一,它位于南调街道海河南路1699号,主要在售户型包括168㎡4室2厅3卫、168㎡4室2厅3卫、161㎡4室2厅3卫,绿化率35%,容积率2.80,环境优美,居住舒适。尤其是楼盘8200元/㎡的价格,对于刚需房来说恰到好处。

楼盘名:龙湖恩祥·岭南原著
最新动态:龙湖恩祥·岭南原著新推2号楼100-133㎡河园双境洋房
楼盘价格:8200元/㎡
周边配套:湛江市二中海东中学、南油医院、湛江实验小学

线索表单

从龙湖恩祥·岭南原著的位置地段,销售价格,再到项目的周边配套情况,龙湖恩祥·岭南原著的热销是完全能够理解的,作为湛江坡头区的品质项目,无论购房者的购买需求是什么,龙湖恩祥·岭南原著都是具有一定选择意义和购买价值,总体而言就是,龙湖恩祥·岭南原著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Bren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