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9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双十一不寂寞!单身汪有带装修公寓的陪伴

发布时间: 2015-11-10 16:40: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81次浏览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来了

对有些人来说,是买买买的代名词


对有些人来说,是秀恩爱的好时机


对于有些人来说,却是时刻提示自己孤单的数字……

 

光棍节,有一群单身们有一颗无处安放的

心无所依,身必须有所依。


双十一不孤单!单身汪有带装修公寓的陪伴!

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脚步去瞧一瞧湛江的优质单身公寓吧!

1上景中心1881公馆40—76酒店服务式公寓

最新动态:43㎡仅售26.9万起,月供1500元,轻松做房东。即日起,凡通过湛江楼盘网推荐客户购买上景中心1881公馆并成交的你,还能获得4500元的奖励。


1881公馆,是上景中心推出的酒店式服务公寓,秉承上景集团UP城市,UP生活理念,首发23万平的精质生活区,集合新型商业520购物公园、儿童·欢乐谷、LOVE 主题风情街、以及以创意型设计的新型酒店——悦主题国际酒店等等,为湛江全力打造“体验式消费中心、情景式生活中心、都市娱乐目的地、高级休闲社交中心、寓教于乐中心、精品住宅等一站式高端生活平台,带给国际都会无可同享的高尚生活方式。

项目主推4076㎡公寓:户型方正灵活,全明设计;大景观落地窗,完美采光采景;卧房带阳台,户户通煤气,告别不透气公寓生活。甄选知名品牌及高档家居配件,铂金级的国际带装修,以精细标准,为业主打造最佳空间品质。

项目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乐金路19号(可口可乐公司对面)

项目电话:400-098-8800  125819

2湛江万达广场48—95SOHO公寓

最新动态:119—15日,老带新成交客户享11111元认购优惠,老客户更享500元购物卡,还有红包大优惠以及双十一晒单抽奖活动。


湛江万达广场雄踞湛江市重点打造的城市CBD中心地段,坐享CBD千亿升值前景,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5A甲级写字楼、高级公寓、五星级酒店等顶尖配套业态,以粤西前所未见的锦绣繁华,重新定义湛江城市高度。

整座万达广场,就是万达SOHO的大配套!湛江万达高层海景SOHO畅享居住、购物、休闲、娱乐、商务、餐饮、文化的一站式生活配套,吃喝玩乐一步到位,财富盛宴永不落幕。

万达高层海景SOHO,全能空间,具备居住、办公、投资等多种功能,投资价值明显。投资客可轻松抢做万达房东,坐拥丰富的租金收益及逐年的产品增值,享受双重回报。拥有一套万达高层海景SOHO,尽揽海量人气、巨大商机和广阔景,真正的小投资大回报,成为资本避风港。

项目地址:湛江市开发区海滨大道中76

项目电话:400-098-8800 转 394595

3民大商贸大厦45—150㎡酒店公寓

最新动态:即日起至2016229日,凡推荐客户购买民大商贸大厦公寓可获得10000元奖励。

民大商贸大厦,雄踞湛江核心区人民大道南,坐拥城市双中心区位无限升值空间。全新升级酒店公寓,体验高端时尚,汇聚全城焦点。民大商贸大厦,霞山区CBD核心圈,独享高效的投资回报。

45-150㎡酒店式公寓,尽显绝佳空间美学,专属尊贵夹层的配置所享。高档中空低辐射玻璃幕墙带超级带装修,品味优越感受。可租可售。年回报率高达6%,优质管理,实力保证!

项目地址:湛江市霞山人民大道南45(广百百货)

项目电话:400-098-8800 转 237817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