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4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泰安华庭1号楼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5-12-05 12:17: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59次浏览


想了解更多泰安华庭的信息请点击:泰安华庭


125日,泰安华庭迎来盛大开盘的大喜日子!拥有17年深厚经验的湛江市均兴物业开发有限公司,先后开发了和洽苑、兴顺华庭等优越项目,一直受到好评,本次倾力打造的泰安华庭自接受VIP登记以来就备受港城市民的关注。开盘当日推出1号楼泰康轩,已成功办理VIP登记的客户可享受购房3980/㎡起的钜惠,非VIP可享96,折后均价为4650/㎡,优惠力度之大让港城市民蠢蠢欲动,抢房大战随即打响!

 

开盘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据悉,泰安华庭开盘购房可享三重礼:

1、购房者在开盘当日签订商品房认购书可享受96折优惠。

2、购房者在开盘当日缴交定金人民币5万元以上(含5万元)并签订商品房认购书,可享受免收6个月的物业管理费优惠。

3、购房者在开盘当日签订商品房认购书可参加抽奖活动,100%中奖,奖品设有电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电水壶等。

 

购房即可参与抽奖,奖品非常丰富

泰安华庭开盘之日恰逢冷空气到访,寒风凛冽也丝毫无损购房客户们的热情,他们早早地就来到营销中心,“现在多少钱一平方米啊?”“今天有什么购房优惠啊?”“你赶紧帮我算算这套房的价格吧!”小编一走近泰安华庭营销中心就马上被购房者们七嘴八舌的讨论声吸引住了,沙盘处、洽谈区、审核区、签约区、收费区、盖章区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景象。

 

营销中心内热闹非凡

泰安华庭小区共建3栋楼,本次开盘首推1号楼,共26层高,涵盖74124㎡两到三房实用户型,含地下两层停车场以及3层商铺,是配套完善的商住小区。泰安华庭位于湛江市麻章区50米金康中路南侧,紧邻麻章汽车站,主干道金康中路、金康东路、瑞云中路,各大交通线路环卫四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临旁更有麻章中学、麻章中心小学及幼儿园等教育资源,文化氛围浓厚。

 

泰安华庭由湛江市均兴物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公司主要以房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材料等多产业一体的企业,成立于1998年,拥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技术团队,其物业管理公司是行业内知名企业,均兴17年深厚经验,再创精品。

项目位于湛江市麻章区50米金康中路南侧,20米银海路东侧,用地南侧为现有7米道路(金河路),占地面积15000㎡,小区内拟建一栋26层及一栋8层商住楼和一栋27层住宅楼。总建筑面积58176.57㎡。

项目地址:湛江市麻章区金康中路11号(麻章汽车总站往雷州方向300米即到)

项目尊线:0759-3871 666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网”二维码: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禁止转载,如有错漏或需新闻报道,请联系楼盘网新闻中心0759-3386656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