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3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银地·银帆花园Ⅱ期5月29日盛大开盘 火热销势惊艳港城!

发布时间: 2017-05-29 17:4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9次浏览


打响黄金五月末的楼市攻“房”战,银地·银帆花园Ⅱ期今日盛大开盘,红动全城!上午7:30分左右,来自湛江各地乃至外地的众多客户已经挤满现场,火热程度可见一斑。银地·银帆花园Ⅱ期诚意登记的客户络绎不绝,开盘盛况亦可想见!


随着时间的推移,到场的客户人数越来越多,气氛愈加热烈。尽管现场配备了数百名保安及工作人员,但仍应接不暇,场外等待入场就坐的客户仍是排起了一条蔚为壮观的“人潮”!


上午8:30分左右,众多客户都已经陆续进场就坐,诺大的开盘盛典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一眼望去座无虚席的开盘现场可谓全城瞩目,若不是亲临,很难想象现场的如此震撼!宾朋云集,与其说这是一个开盘现场,不如说是一场人居梦想集结的狂欢。

在一段简短而唯美的舞蹈过后,主持人宣布摇号选房正式开始。正式开盘的号角一响,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被叫到号的的购房客户争先恐后涌入选房等候区,将其迅速“攻陷”!现场开始骚动起来,主持人以及工作人员一边维护秩序,一边指引客户有序地入场选房。

开场舞


选房大战场面沸腾,火爆氛围持续走高,销控区内人声鼎沸,被热情的客户们团团围住。在接连不断地叫号声中,销售额不断刷新,销控板上快速飘红,房源火速递减。项目Ⅱ期共推1、2、3、4、5、6号楼约600套房源,再开再捷,火爆依旧!开盘当日更推出三重置业钜惠:1、原缴交的2万元诚意金可抵3万元房款;2、再享开盘98折优惠;3、从签订《认购书》之日起15天内缴清首期房款并交齐相关资料,同时按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可再额外享受99折优惠。


销控区


销控区

“终于选到房子了,虽然没有摇号到最前面,但是还是选上了早就心仪的户型,也不枉我等候时那么着急,选房时那么紧张了,以后孩子去新四中上学也很方便,还有公园。”一位阿姨开心地和自己的家人畅谈起来,那种幸福的笑容一直漾在脸上。


财务区


财务区


签约区


签约区

银帆尊线:0759-2132 888

项目地址:湛江市开发区华信路(新四中侧城市美林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