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5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开启城央人居新品质!山海华府首开告捷

发布时间: 2017-07-24 16:1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不负厚爱,全城争藏!7月23日,地处开发区繁华地段的山海华府耀世开盘。作为港城炙手可热的城芯巨著,晟安房产秉承低调务实的风格,以虔诚之心,研读土地与文脉传承的气韵,从规划、建筑到景观、户型,沿着品质信仰的道路,向城市峰层人士敬献榜样人居力作。吉庆时分,期待已久的府院生活理想,至此终于实现!现场火爆的场面更是验证了港城市民对于山海华府的认可和追捧。

据了解,山海华府开盘当天主推1#、2#、16#、17#号楼共500余套品质房源,产品涵盖建筑面积约66-128㎡的带装修户型;另悉,成功认购客户可享开盘额外购房优惠。

誉满全城竞追捧,耀世首开镌刻品味生活符号

一大早,山海华府营销中心前便已排起长队,项目主干道上,停靠车辆绵延不绝,而临时紧急增加的车位片刻便被来访宾客的座驾泊满!开盘现场不管是人气还是规模,处处尽显山海华府作为湛江高端品质生活大盘的不凡魅力!

山海华府营销中心一开门,购房者们鱼贯而入直奔选房区。营销中心内刹那间人声鼎沸、摩肩接踵。置业顾问不停歇地引导客户销控、下定,忙得不可开交,抢房大军中不少都是举家前往加入“战场”,更有一批外地置业者连夜赶来只为争夺一席心头房源。


选房现场人头攒动,佳报频传。销控板上,一个又一个“已售”红牌迅速盖满了一列列的房源号;在签约区,工作人员以最专业的流程和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理好认购手续,以减少客户等待时间…3不到,这个载着万众期待的项目不负一城厚爱,交出了一份令人惊艳的成绩单。

小编随机采访了一位刚刚抢到新房的业主—— 特意从珠海赶回来的陈先生谈起买房心得显得格外兴奋:“目前在珠海工作,眼见着珠海的房价现在都升到了两万多,甚至有些去到三四万了,实在买不起。湛江的环境其实和珠海很相像,所以目前重点考虑在湛江置业,之前也看过不少楼盘,山海华府无论是从建筑设计、小区园林、户型布局及装修的标准,都不亚于珠海甚至一线城市的楼盘,而且周边市政、生活配套醇熟,特别是房价,和珠海相比还不到一半,所以立马就交钱下定了。”




山海华府,府上皆人物。作为最先入驻府上的“人物”们,当然应享有府上精心准备的尊贵礼遇。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山海华府的鼎力支持,开盘现场除了火热的选房及盛大的视听盛宴,舞台区还设置了紧张刺激的抽奖活动,iPhone7、55寸液晶彩电、三门电冰箱、空调等好礼让客户满载而归,将气氛推至高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大盘自有大气魄,繁华筑建高品质人居生活蓝本

你走过很多地方的路,看过很多地方的云,行过很多桥,最终,会爱上这里…山海华府,出则尽悉城市脉搏,入则乐享悠静生活,从清晨到日落,这里有属于你的奢适私享空间,满足心灵的归属和丰盈。


山海华府全城热销

目前仅剩少量珍藏席位火速递减中

建筑面积约66-128㎡的带装修灵动户型

恭迎您的品鉴!


【项目简介】山海华府地处开发区繁华地段,坐拥片区成熟配套,项目周边甲级写字楼、银行总部、星级酒店星罗棋布,多家超市毗邻,公园环绕,商业荟萃,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一应俱全;沿乐山大道往东去往海湾大桥、奥体中心,并通过海东快线去往广湛高速及新机场;往西去往旧机场、湛江南站,通过湖光快线去往湛江西站及即将落成的高铁站,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自身配备15班国际幼儿园,周边学府林立,书声墨香气氛萦绕。同时,项目周边享有四大市政公园环绕的优势,包括中澳友谊公园、绿塘河湿地公园、银帆公园及南国热带花园。在此安居,与繁华,尽享逛街、休闲、娱乐、时尚购物和办公于一体,生活既便利又舒适。

项目地址:开发区乐怡路6号(君豪酒店南200米)

尊享热线:0759—2888888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