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0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新澳城市花园2期:幸福家园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17-10-18 15:0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6次浏览


今年以来,湛江楼市可谓是遍地开花,成交更是一片火热。尽管如此,新澳城市花园2期尚未开售就已经在市场中保持较高热度和影响力!

2017年,新澳城市花园2期载誉归来,登记消息一出便受到市场的热切关注,后台不断收到咨询留言和登记,每天到营销中心进行VIP登记的客户更是一波接一波,如此火爆的热度足以说明新澳城市花园的关注者和支持者之多。


新澳城市花园2期整体规划建筑面积12万㎡,共6栋,以自然、健康、完美、和谐为主题,通过精品化设计理念及别具风格的园林建造,以打造成湛江区域性时尚品牌楼盘

期待已久的小主们,请跟着小编的步伐,看看2期的部分工程进度,看看有什么新变化了。


项目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工地一片忙碌景象,各楼栋正在一点点的“长高”,建筑者们用辛勤的汗水精心建造,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快马加鞭”让家的样子一点点呈现在眼前。相信,全新升级的2期产品,会让未来的业主们拍手称赞!

时光悄然向前,新澳城市花园2期每天都有新的变化,如今项目正在顺利施工中,为了如期呈现您心中的理想家园,我们将继续秉承阳光品质的匠心,关注每一个细节的建设,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用心浇灌您对生活的美好期待。

新澳城市花园2期

您的优居选择

VIP登记火热进行中


目前推出7-12号楼,建面约79-130㎡百变灵动空间户型,办理VIP登记享受开盘劲减100元/㎡。全新2期延续了“城市系”的精髓,精雕细琢进行产品升级,礼献湛江人!懂生活的您,岂能错过?

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持续关注!

[ 城市系 ]又一力作

新澳城市花园2 期

建面约79-130㎡

办理VIP登记享受开盘劲减100元/㎡

欢迎亲临营销中心或城市广场外展厅咨询


项目区位图

新澳热线:0759-8788888

项目地址:霞山区绿塘路115、120号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