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3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轻轨+高铁】双轨交汇,交通利好聚集广弘

发布时间: 2018-01-23 15:1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15次浏览


要说湛江这两天最近

最为人关注的

屡屡刷爆朋友圈的

莫过于

湛江 即将 建设 轻轨

的消息


根据湛江市城市规划局

《湛江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20-2025)》(草案)

规划期限:2020-2025年

规划范围:与《总规》中确定的中心城区范围一致,面积为225.79km。

建设规模:

依据《总规》,提出近期修建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和2号线一期工程。近期建设项目总规模40.516km,工程总投资210.92亿元。

线路概况:

1号线西起茂湛铁路的湛江西坫,南至原点广场,是一条连接西城新区、麻章区、赤坎区和霞山区的L型骨干线,主要沿疏港大道、南通路、新光大道、金康路、寸金路、海北路、人民大道敷设,线路全长23.13km,设车站19座,车辆段1座。

2号线一期工程西起规划湛江中心站,东至海东区素广尾站,是一条连接海湾西岸及海东新区的东西向骨干线,主要沿湖光快线、乐山路、龙平中路、龙潮路、柏西路敷设,线路全长17.386km,设车站9座,车辆段、停车场各1座。

建设时序:

1号线(湛江西站一原点广场)计划于2020年初开工建设,2024年底建成,工期5年。

2号线一期(湛江大道一素广尾)计划于2021年初开工建设,2025年底建成,工期5年。


轻轨未来规划将在金康路铺设,麻章区即将迎来轻轨交通利好!麻章车站聚集交通换乘人潮,未来市内公交换乘便利非常,步出车站,即可轻松接驳轻轨!

轻轨+高铁

交通商业繁华

一触即发

广弘商业广场

独占十字交通枢纽

地理位置优越

近距离

广弘商业广场独占金康路、瑞云路组成的十字交通枢纽区,两路交汇,麻章车站在旁,无须在麻烦换乘,出车站即可以前往广弘商业广场逛街;出广弘,就可坐上回家的公交,轻松出行、归家。

轻轨+高铁

广弘交通商圈盛启

广弘商业广场项目选址于麻章区人流密集、商业繁荣地带,周边配套完善,交通区位优越,轻轨的建设无疑为区位的发展增加的新的的动力与便利!高铁和轻轨带来的是便捷的交通,这样就有人流量;高速铁路的建设,提高了运输能力,能将人与物资实现高速转移,给老百姓的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拉近城市之间的距离,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轻轨、高铁周边的商业配套、生活配套会随着站点的建设而越发繁荣,投资高铁轻轨地铁车站附近的物业,是后顾无忧的,而广弘商业广场正是处于轻轨与高铁的交通便利区域之中,未来可期!

广弘商业广场

畅达交通 举步繁华

聚焦交通资源 成就广弘盛启

商铺限量发售 钜惠全城

项目介绍

广弘商业广场项目雄踞湛江门户麻章区,独占金康路、瑞云路组成的十字交通枢纽;与麻章汽车站、麻章公交总站近距离对接,坐拥湛江高铁经济商圈;项目占地面积2.8万㎡,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周边配套完善,人口密布,是集商业和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纯商业面积5万平米,引进奥特莱斯百货、沃尔玛超市、中影星美影院等品牌商家,打造麻章一站式现代化购物中心,全业态、全方位满足消费需求,打造麻章商圈新主场,成就麻章生活消费新前沿。项目商业地上4层,地下2层,负1层局部和负2层为停车库。由一MALL,开启尊贵购物体验;36部自动扶梯无缝对接各层连廊,打造立体交通人就动线,开创湛江商业新格局;百米透明式异形天幕,现代化艺术建筑;5.8米超高层,1:3黄金比例商铺,科学大气;超千个停车位,享受非常便利购物新体验。


目前,经营面积1.3万多平方米的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超市和6千平方米中影星美已经正式入驻;奥特莱斯百货巨头强势进驻,经营面积1.1万多平方米, Armani、BURBERRY、kenzo、Caluin Klein、RALPH LAUREN、HUGOBOSS等国际奢侈品品牌,NIKE、adidas、newbalance等运动品牌, Goldlion、jeep、VEROMODA、only等国内一线品牌落地广弘。


广弘商业广场

电话:0759-6968888

地址:湛江市麻章区瑞云中路与金康东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