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0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加速!推进廉江市多个重点项目建设,明确项目时间节点等...

发布时间: 2021-03-10 10:57:18

来源: 搜狐焦点湛江站

分类: 业界访谈

6032次浏览


为提速重点项目建设,38日上午,廉江市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第2次会议,总结第1次重点项目推进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找准应对措施,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林海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庞晓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亦鸿,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靖,副市长林家春,市政协副主席陈劲等市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360截图20210310105624005.jpg

会议听取了2021年廉江市重点项目计划安排情况、14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支撑项目及35亿元实体经济固定资产投资支撑项目情况,廉江河综合治理工程、罗州大道西延伸线项目、九洲江大道延伸线(含廉林路)建设工程、塘山岭绿化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实验学校初中部、第二十五小学项目、湛江廉江陆港物流产业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庞晓冬主持会议并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紧跟湛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发挥孺子牛、开荒牛、老黄牛精神,主动担当,挂图作战,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二要聚焦重点,破解工作难题。坚持目林海武就如何推进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强调,各镇(街)要明确任务和职责,梳理具体任务,完成好年初谋划目标;

 360截图20210310105606405.jpg

市发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各个企业或重点项目的审核和管理,科学合理明确节点进度,优化进度结构;合理安排季度工作目标计划和施工,紧跟进度,逐一推进项目建设;在整体工作推进过程中,明确具体联系人和分管领导,明确分工责任;完善推进工作制度,明确领导协调和部门职责,加强各个季度的联动,明确项目重要时间节点的工作要求和进程。

 360截图20210310105556569.jpg

标和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努力突破项目推进瓶颈。三要强化督查问效,层层压实责任。安排专人专责,全程跟踪,加强沟通协调,通过督查增强工作压力传导,用压力倒逼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产,力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流。

责任编辑: liang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