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8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起拍价2.8亿!湛江坡头区挂牌1宗60.3亩地块!

发布时间: 2021-03-11 14:17:3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923次浏览


就在昨日,湛江自然资源局再次挂牌一宗地块,该地块的编号为WGC2021001地块,地块位于湛江市坡头区南油医院旁,其起拍价高达2.8亿元。

3月10日,根据湛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土地挂牌公告,编号为WGC2021001地块将打卡湛江土拍市场。该地块的出让面积为40206.69平方米,其中,二类居住用地36191.38平方米,社会停车场用地4015.31平方米。绿地率≥35%,建筑密度≤25%,容积率≤2.8,建筑高度≤80米。

土地4.jpg

该地块的起始拍卖价为2.8亿元,竞买保证金为5600万元,竞价幅度为200万元,本宗地设有底价,本宗地评估报告备案号为4431321BB0001、4423421BA0002、4428721BA0003。

其他要求:

1、要求规划配置建设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3200平方米、用地面积不小于2700平方米的9班幼儿园,并与坡头区教育局签订《配套幼儿园建设监管协议书》。幼儿园须与项目同步规划报建,同步建设、同步竣工、同步交付使用,建成后无偿移交坡头区教育局。

2、同时,须同步建设市政给水、电力、电信、燃气管道及相关设施,并按照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要求配套建设智慧灯杆。道路建设须与项目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建成后无偿移交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