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8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湛江吴川机场高速公路征地公示!塘缀镇要拆迁啦!

发布时间: 2021-03-12 14:10:2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23259次浏览


就在国际妇女节3月8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一则招标公告,这意味着又将要进行拆迁了。据了解,是吴川机场高速公路需要进行征收土地,将会对吴川市塘缀镇进行拆迁。

在公告中指出,该项目编号为JG2021-10306,本次招标登记方式将采用网上登记,投标登记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23时59分,保证金额为10万元,最高投标限价1829.11万元。该项目将投资51.6亿,主要实施空港经济区起步区一期范围建设。

21.png

征地面积约33.4291公顷,征地范围在吴川市塘缀镇上圩村、石埠村、西蛹村、中堂村。实施单位:吴川市自然资源局。土地用途是公路用地,土地征收目的是公共利益建设需要。

征收土地补偿标准:不区分具体地类统一按6.50 万元/亩补偿。

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湛江市征收土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办法的通知》(湛府规【2019】16号)执行。

留用地安置:按实际征地面积15%划留给被征地集体,并折算货币补偿,其中吴川市塘缀镇留用地折算货币补偿16万元/亩。

社保安置:按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10〕 41号)有关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