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9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廉江豪景花园1幢/2幢共计174套住宅房源准售!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16:3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496次浏览


豪景花园1幢/2幢共计174套房源准售,预售证号为粤(廉)房开证字第1552565号,豪景花园1幢准售面积约18045.52平方米,豪景花园2幢准售面积约18251.15平方米。

廉江市豪景花园项目位于湛江市廉江市城北街道办罗州大道西段,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9251.76平方米,建筑总基底面积5904.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565.69平方米,四栋商住楼。由廉江市俊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豪景花园项目是长盈集团在廉江重磅打造的第十三个项目,占地约43亩,容积率仅2.5,建筑面积约9.5万方,绿化覆盖率高达35%。是廉江城北中心低密度,高绿化覆盖、超宽的楼间距,环境超一流的小区。

1.jpg

项目周边配套:

1、教育:周边多所知名学校,主要是廉江市第一中,第十四小学,第十九小、第十二小学,第八小学,博恩双语幼儿园,贝德堡幼儿园等,校区有19小,新一中,一期城市花园配套9班幼儿园。能够一站式解决小孩九年义务教育!

2、商业:豪景花园选址城北片区廉江中央生活区(CLD)除成熟的商圈(佳和商圈,永福商圈,华润商圈,百信商圈,鑫源商圈)等。

3、银行:附近还有各大银行。

4、其他:该项目周边还有综合市场,众鼎市场,三鸟市场,交通便利,小区出口接驳九洲江大道,还有北部湾快车道!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