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9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这座公立小学动工了!

发布时间: 2021-03-27 10:27:44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88次浏览


本地快讯


根据规划,遂溪县遂城第十三小学新建工程正式开工,学校性质为公立小学,占地33333.33㎡,总建筑面积24558.46㎡,规模60个班2850人,其中固定班48个班。学院坐落于滨河新区,紧邻敏捷珺悦府、敏捷悦江府、科恒荟景湾、山湖海奥园江山府、碧桂园城市之光、海蓝奥园滨江一号等众多楼盘


楼盘动态


碧桂园·海湾城:3月27日车位盛大开盘。


建龙高地:3月27-28日将举行尤克里里彩绘音乐沙龙暖场活动,建面约66-138㎡带装修二至五房成为VIP登记即可受享1万98折。


嘉悦花园:3月27-28日举行到访看房抽金条活动,6号楼建面约114-125㎡毛坯四房现接受登记中,4月5日加推开盘。


港城壹号:建筑面积约106-138㎡三至五房诚意登记中,现在等级即可享受99折优惠。


银地·上悦城:二期1号楼建筑面积约78-120㎡带装修三至四房在售中,均价12500元/㎡,建筑面积约25-100㎡商铺火热招商中。


海伦堡·玖悦云溪:3月27-28日举行多肉植物DIY、糖果扭蛋机等暖场活动,建筑面积约91-142㎡单位VIP客户登记中。


君临世纪:3月28日举行亲子瑜伽等暖场活动,四期新品建筑面积约93-165㎡带装修三至四房现在诚意接受登记中。


瑞云城市花园:2号楼建筑面积约98-117㎡带装修四至五房限量在售中,均价10500元/㎡。


吴川敏捷·金玥府:3月27-28日举行蛋糕DIY暖场活动,建筑面积约93-120㎡带装修三至五房接受诚意登记中。


廉江福濠华庭:3月28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89-125㎡住宅单位。


楼市纵观


根据中国建设报消息,近期出台的南昌市新的政策措施,将于4月20日实施,其中有的条款与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要求不符,这份文件已经被收回,住建部已经到现场进行了监督。这一新政包括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内居民的购房同权进程、市重点发展区域地块可不限房价等。

3月26日,西安市住建局发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政策解读》,以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的监管,确保购房者所购商品房建设顺利进行,按时交付。例外包括调整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主体,短信确认每笔购房款的缴纳等。


责任编辑: liang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