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53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湛江大道路基一标一项目即将完成路基工程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34:3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3955次浏览


据了解,湛江大道路基工程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预计将会在4月底完成路基工程。

湛江大道路基工程一标段一项目位于霞山区,全长7.24公里,起点位于宝满村附近的省道S373,终点位于县道X669附近。主要工程为路基6.859公里,桥梁4座,框架桥1座,涵洞20座等。

1_副本.png

在百蓬路互通施工现场,该项目正在有序地进行桥梁盖梁施工,工人们正在桥墩上和桥墩附近忙碌着。一些互通桥已经完成了预制梁的架设,互通立交已经成为雏形。

据悉,百蓬路互通立交桥是该项目工程的重点,目前已完成30个箱梁的架设,完成率为27%,预计将于4月底完成。

据介绍,截至4月6日,新湖大道标段已经完成软基处理碎石桩269375米,完成率100%;完成CFG桩125165米,完成率100%;土方挖方完成1230086方,完成率97%;填方完成971650方,完成率96%;路床填筑完成452520方,完成率93%;预计4月底可完成路基工程施工。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