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6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湛江银盛华府的房子怎么样?周边配套完善吗?

发布时间: 2021-04-12 14:35:5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779次浏览


买房看房子的好坏,主要是看房子的地段怎么样,好的地段对于房子来说是加分项,相信大家在看房时,都是比较关注房屋地段的好坏的,但是,由于每个人对于房子好坏的定义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选择上也会有不同的差异。

今天我们来看看湛江银盛华府的房子怎么样?周边配套完不完善!

银盛华府目前在售均价约11000元/㎡,该项目位于乐宾路1号,小区停车位充足,机动车停车位247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35个,绿化率也非常的不错,达到了3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乐宾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0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共3栋楼,其中1-1号、1-2号楼地上23层,地下2层,2号楼地上11层,地下2层。1-1号楼建筑面积为9271.14平方米。1-2号楼建筑面积为10857.75平方米,2号楼建筑面积为4534.87平方米。规划总户数为241户。

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5044.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442.15平方米,主要建设2栋23层住宅楼、负一负二层地下室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0128.89平方米,地下车库及其他配套设施6313.26平方米。

项目二期规划用地面积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63.31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11层住宅楼、负一负二层地下室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其中:住宅建筑面积4534.87平方米,地下车库及其他配套设施1828.44平方米。

银盛华府

小区的周边配套也还算完善,目前许多的配套也正在规划中,具体的配套情况如下:

教育:幼儿园是开发区一幼;中小学分别是湛江市二中新校区、开发区一中新校区、开发区一小;大学为广东海洋大学海滨校区。

综合商场:华都汇、万达广场。

医院:农垦医院。

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广东南粤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邮政银行。

从以上的介绍中可以看出,该项目整体情况还是不错的,房子地段不错,周边配套完善,项目均价在合理的范围内。所以,在湛江买房的购房者们,有意向的抓紧机会购买啦!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