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8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桃源里项目怎么样?房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04:2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139次浏览


桃源里肯定是不错的,这个毋庸置疑,但这样简单回答肯定是不能让人信服的,毕竟是嘴上说说,所以华润置地桃源里究竟怎么样还得接着慢慢看。另外现在项目均价是9700元/平,对比湛江整体有点点高。

华润置地桃源里由华润旗下湛江市润投房地产有限公司打造,项目位于麻章区麻章镇麻志路99号,项目占地107407.3平米,内部规划有23栋高层住宅和3栋商业以及幼儿园和小学,总建面达448399.64平。项目容积率2.82绿化率为35%,总规划户数2823户。

1103297391968.jpg

接下来一个个优势慢慢看,畅达的交通是区域发展的保证, 华润置地·桃源里从政通路到瑞云路可快速接驳城市三大主干道,交通条件优秀。值得一提的是湛江西站,融合高铁、西城快线与规划中的湛江大道,未来可组成多维交通体系。

生活配套是现代生活的关键,目前离项目最近的生活配套有康标购物广场,以及黄外农副产品贸易市场,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享有大型商场有世贸大厦,印象汇等成熟的配套;周边教育资源充足,除了项目自带的12班幼儿园、24班公立小学外,附近还有麻章二小、麻章一中、湛江市爱周中学,大学有湛江卫生学校、湛江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等知名学府。

1103489428935.jpg

小区内部才是生活的底子,小区生态环境的建设也是下了足本,社区内自建生态园林,设立分龄泳池,健康跑道,健身区,亲子乐园等设施,外部紧邻规划中的市政公园,占地面积足有1.6万㎡,内外双园打造健康生活空间。

如此诸多的优势完全可以证明华润置地桃源里是个不错的项目吧。户型就不介绍了,想了解的话欢迎咨询,品牌房企的实力决定是信得过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麻志路99号(麻章黄外综合市场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