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2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硕基一品依园而居 双公园给您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5-08 15:25:4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43次浏览


在城市的钢筋与水泥之中要想充分感受自然生活是很不容易的,除非家门口就有城市公园。附近就有公园配套对日常生活的改善力度是很大的,那要是家门口有两座公园呢?虽然不多见,但是湛江恰巧就有这样的项目,那就是硕基一品

1524463770352.jpg

硕基一品由广东硕基集团有限公司打造,项目位于霞山泉庄路33号,总占地40040.6平米,项目北侧即为银帆公园,占地面积约425亩的城市公园,同时连接绿塘河湿地公园,双公园近千亩园林为项目的私家园林。内部规划有8栋住宅楼,总建面达201006平米,共计规划有900户,内部容积率为3,绿化率达35%。

虽然紧贴两大公园,但是硕基一品可不是什么郊区项目,项目本身就位于湛江市中心,可速达湛江市区各个位置。 由于项目位于开发区核心板块,除了与项目相通的泉庄路,银帆路之外;从项目出发,去市区的海滨大道、人民大道、椹川大道等主干道都非常的接近。

1524553643521.jpg

项目内部从整体的园林绿化到每个房屋间的距离,都做了人性化的设计与规划,舍弃了建筑间的密度,为每一位居住在这里的家人营造了更为奢阔的生活尺度。并以现代风格筑景,取“公园”为造园理念,结合现代、生态、健康的户外活动需求,营造阳光、自然、融洽的大美园景,并规划迎宾景观,环形跑道、儿童游乐园等场地,让居者在畅享隽美园景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来自畅快舒意的理想生活。

最后要说一下的是硕基一品已经陆续有多栋卖完了,像这种双公园项目可不多见,卖一套就少一套。不过硕基一品的价格也是稍微贵一点的,目前售价是14000元/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霞山区泉庄路33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2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