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4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御景鸿庭项目自带九年教育 多款精致户型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5-11 15:04:5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390次浏览


孩子的教育一直都是很多购房者的主要目的,房子可以说是解决教育问题最直观的方式。如果想要在湛江选择有良好教育资源的项目,那御景鸿庭便是其中之一,并且除了教育资源以外,御景鸿庭其他方面也是独具优势。

御景鸿庭项目位于开发区海滨大道中48号,占据市中心核心地理区位,并且与其他御景系项目共同占据在海滨大道上。项目占地面积99053.6平米,规划建设13栋住宅,2栋公寓,1栋酒店,1所九年制公立中小学,1所幼儿园,总建面达424399.2平米。

1503494747157.jpg

教育资源如上所说,御景鸿庭自带有幼儿园和九年教育,在内部即可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孩子上学安全放心,家长也不用为孩子上学世家幼儿园、湛江开发区第一中学、湛江开发区第二小学等,如果不想考虑内部教育的话,留给业主的可选空间还是很大的。

除了教育,交通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坐拥城市金轴海滨大道,临近沿海景观带广州湾大道,连接城市纵横交通路网。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不管是短途出行还是长途出差,都十分便利。基本的生活配套也同样重要,项目周边配套丰富,拥有文、教、医、购、娱,一站式全配套生活圈,汇聚优质教育、健康医疗、星级酒店、繁华商业等城市生活配套,满足生活所需,拥揽生活便利和精彩。

1504136154858.jpg

最后值得一说的便是海滨大道独特的海景优势,项目坐拥湛江湾海景前沿,集合湾区沿海观景资源,推窗可见海,远可眺望湛江奥体中心,近海而不临海,这就是海景房的最终形态。

虽然各个方面都很不错,但是价格却不算低,御景鸿庭项目单价15000元/平上下,比起湛江多数的新房项目要高,如果有实力且有需求的话,御景鸿庭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湛江市开发区海滨大道中48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8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