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1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佛山一宗商住用地终止出让 折合起拍楼面价5000元/㎡

发布时间: 2021-06-09 15:29:3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41次浏览


近日,全国各地的土拍市场非常活跃,其中,成都市集中供地,大连、长沙、南昌以及佛山等多地推出土拍公告。下面我们来看看佛山商住用地的终止挂牌的相关公告。

6月9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终止TD2021(SS)WG0017地块网上挂牌出让活动的公告》,将终止北江新区逾5.5万㎡商住地的出让活动。公告发布时,距离该宗;

土地挂牌

公告指出,接委托方通知,因土地供应计划调整,现终止交易编号为TD2021(SS)WG0017,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河口居委会“隔涌”(土名)地块一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按照此前的计划,宗地本定于6月9日14:30正式开拍,占地面积55288.54㎡,原起拍价77410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5000元/㎡,容积率不高于2.8,计容建面不高于154807.91㎡,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限高100米。

根据此前公示,项目须于1年内动工,3年内竣工,须配建托老所等社区公共服务用房,须在地块南侧广三南路边配建一个港湾式公交停靠站。此外,宗地还要求建设住宅户型套数应不少于1100套,其中建筑面积100平方米以下住宅户型不少于总住宅户型套数的20%。

据了解,出让宗地位于三水西南板块,时代城5期西侧,周边配套包括有文塔公园、北江小学、河口小学等。项目周边规划有佛山地铁4号线,目前4号线已正式获批,按照四号线一期工程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方案的批前公示,规划站点距离宗地约1公里。周边在售项目包括有招商樾园常乐府等,均价约1.15-1.25万/㎡。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