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5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恒俪湾 湾区之芯 单价1字头起 筑造理想人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2-24 14:07:40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51次浏览


在湛江,恒俪湾可以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城芯新高地,让你体验质感新生活。恒俪湾地处城市核芯之上,拥享周边完备的生活配套。目前项目在售价格仅1字头起,未来升值空间值得期待。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恒俪湾。

11.jpg

恒俪湾位置优越。位于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湛江城芯CBD居住区价值高地,得天独厚的的城市资源脉络,加上优质的自然环境,教育资源,未来地段价值不言而喻。那么,项目周边的配套情况如何呢?

【立体交通 便捷出行】

恒俪湾整体位于湛江开发区金融中心地段,周边拥有着人民大道、滨海大道、乐山大道等构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距离湛江高铁站、粤西国际机场都非常近,出行便捷省心。

【学府林立 教育无忧】

恒俪湾小区自建小学,周边临近开发区一幼、湛江市二中新校区、开发区一中新校区、开发区一小、广东海洋大学等学府,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

22.jpg

【精琢园林 全龄互动】

恒俪湾深入考量居者的生活需求,现代园林与新古典结合,前沿的社区生活模式。贴合区域意向、城市的、现代的外在形象,打造全龄化乐享岭南韵园林,满足各生命周期需求,营造城央高档中型规模的精品宜居社区。另外,项目临近绿塘河湿地公园、中澳友谊花园、银帆公园、南国热带花园等优质生态资源,尊享绿色健康幸福生活。

【商业环伺 生活配套完善】

远见城市的择址眼光,恒俪湾,承接时代发展机遇,交通、商业、产业等配套成熟,新城的气度。临近万达广场、银隆广场财富汇等城市商业区,配套齐全。

33.jpg

【品牌实力+国匠精神,给你不一样的人居体验】

作为佛山建投与恒诚集团联袂共生之作,恒俪湾以前瞻性的人居标准,为湛江树立新的人居高度。一方面,佛山建投秉承国匠精神,致力于打造符合国企品质的项目;另一方面,恒诚集团发挥湛江本土开发商优势,深入研究打造出符合本土新时代舒适人居住宅。携手多年物业管理经验安邦物业,组成硬核物管团队,为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注定将会为湛江带来不同凡享的人居新体验。

恒俪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昌平路3号(恒兴大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6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