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5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湛江远洋城项目怎么样?周边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2-24 13:45:51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42次浏览


湛江远洋城总建筑面积70万㎡,占地面积18万㎡,超过50栋住宅,总户数近5000户,内部规划商业、肉菜市场建设。生活比较便捷省心。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远洋城。

2.jpg

湛江远洋城位于霞山建设街道百蓬东路8号,地处湛江明星板块——西城新区,毗邻湛江城市快速主干道——湛江大道(建设中),占尽大道、高铁入城等发展红利。未来还将推进新机场、高铁、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互通。另外,湛江远洋城就依托于一个“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海产丰富”的滨海城市而生,紧邻万亩森林公园,自然条件优越。是一个非常值得入手的项目。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

首先,在交通配套方面,可乘坐31路公交车到信威集团公交站下。另外,远洋城雄踞新区核心位置,毗邻湛江第四大道、湛江大道、高铁新北站,交通出行便捷省心。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拥有多个大型市场,广百、国贸、鼎盛广场,新岭南购物广场,东新和海头农贸市场、肉菜市场等等分布四周,完全可以满足生活需求。

1.jpg

在教育资源方面,项目自带18班幼儿园及36班九年一贯制公立重点学校,外拥湛江市第二十九中学(市重点实验中学)已在建,家门口就是学校,孩子教育无忧。

在生态资源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景点资源丰富。项目周边覆盖了万亩国家3A级森林公园,海滨公园、森林公园及赤溪水库近在咫尺,全系提供5H健康人居景观体系。

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湛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湛江市第二中医医院、附属医院近在咫尺,为业主和家人提供全方面的健康保障。

远洋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湛江市霞山区建设街道百蓬路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6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