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8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越秀地产底价12.87亿竞得佛山博爱湖一宗地

发布时间: 2022-02-25 15:39:0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481次浏览


近期,广东佛山土地市场比较活跃。据了解,2月22日,佛山市弘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28679万元斩获狮山镇兴业路东侧地段地块,折合楼面地价约10262元/㎡。经查得,该公司股东即为越秀地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据了解,该宗地位于狮山兴业路东侧地段,一线临博爱湖,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投资额不低于4.39亿元。从规划指标来看,地块容积率>1且≤2,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

1.jpg

此外,地块兼容商业设施计容建面≤1.3万㎡,无需设施幼儿园及小学,主要须配建体育设施一处,用地面积≥650㎡,且设置若干社区用房,涵盖文化活动室一处,建面≥1300㎡,社区居委会一处,建面≥300㎡,社区服务站一处,建面≥200㎡,老人活动中心一处,建面≥100㎡,社区警务室一处,建面≥60㎡,合计建面约1960㎡,不过均不计入容积率。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原定于2021年12月出让,后两度推迟方才正式成交,根据最新补充公告的内容,地块新增了《关于狮山镇兴业路东侧地段94.0413亩商住项目高压线迁改承诺函》。文件指出,狮山镇承诺自该宗地成交之日起3年内完成地块外接近湖边高压线的迁改工作。同时,土地规划方面也有所调整,临博爱湖公园第一排住宅的建筑高度由此前的不高于24米也调整到了40米。

公开信息显示,该出让宗地三面环绕博爱湖,步行可达博爱湖,紧挨首创项目,周边景观资源丰富。此外,宗地周边在售项目包括有新城博爱湖首府、美立方花园、首创禧瑞园著、奥园弘阳公园一號等,在售均价约1.15-2.7万/㎡不等。

2.jpg

另外,佛山顺德9.2亿商住地延期出让,预计3月21日开拍。地块曾于1月22日挂出,原预计2月21日出让。

资料显示,该宗地具体位于顺德北滘华阳路以东,规划银桂路以北,其西侧是佛山新城,东侧是潭州会展。

据了解,地块占地44098.42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兼容商服,容积率>1且≤2.6,最高计容建面为114655.892平方米。该地块设有保密底价,起始价为91725万,增价幅度900万,初始楼面价约800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