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2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海伦堡御园 品牌房企 全系醇熟配套在侧 生活无忧!

发布时间: 2022-02-28 11:04:47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985次浏览


海伦堡御园是目前遂溪非常热门的楼盘之一,该项目之所以吸引了那么多购房者的目光,不仅是因为该项目设计规划非常吸睛,更多的是因为该项目由品牌房企开发建设,并且周边配套完备醇熟。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1.jpg

海伦堡御园项目位置位于遂城镇农林路168号(孔子文化侧门、二中旧后门),项目占地面积70261.71平方米,整体建筑面积253857.46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2.75,绿化率25%。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北侧为遂溪母亲河——西溪河畔项目,南面是占地18000亩的孔圣山旅游景区;项目东边是黄学增纪念馆。周边人文气息浓厚,资源丰富。下面,我们来看看项目具体的优势有哪些。

首先,海伦堡御园由品牌房企开发建设,海伦堡是中国地产50强。海伦堡创立于1998年,实行全国布局、区域深耕战略。布局中国最具成长性的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华中地区及华西地区五大核心城市群,相继被评选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有品牌房企的加持,房源质量更加有保证,也能避免烂尾的风险。

2.jpg

其次,海伦堡御园打造N+1房高拓户型,灵活百变。自由切割空间,并重新组装,为有限的空间赋予了更多功能。也为一成不变的居家生活增添了更多趣味,同时还能用更多重组的空间为品质生活留出余地。

另外,项目周边配套醇熟,优质学府环伺周边,名校林立。启达国际双语幼儿园,遂溪十小、四小、六小和二小环绕四周。同时毗邻黄学增纪念中学、大成中学、遂溪一中等,便捷上学,助力成长。

3.jpg

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优异,周边就有高优天然资源——孔圣山公园,公园集名胜、湖景、山色、森林于一体,推窗即享自然资源。除了外部的生态优越,项目打造私享园林,好景在旁。海伦堡御园悉心打造私享园林,为业主提供四季绿意的舒适居境。由湖水、街坊、亭榭组成,曲屈宛转布局精妙,步移景异浑然天成。

项目拥享城市成熟配套,随心吃喝玩乐。海伦堡御园紧邻全丰中央广场等遂溪知名商圈,依托孔子文化城流动客流和周边小区的客群,打造集餐饮、购物、旅游、文化为一体的潮流体验商业街领秀遂溪商业新风尚,繁华下楼即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遂溪县农林路16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6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