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24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湛江鼎能·君临天玺好吗?鼎能·君临天玺有什么价值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4-09 16:5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94次浏览


买房这件事要花费家庭巨额资金成本,因此在做选择的时候购房者都尤为谨慎。湛江楼市中在售的鼎能·君临天玺项目是众多购房者所心仪的对象,作为 雷州市华利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湛江建设的品质项目,是献给湛江的一个钜惠好礼。

鼎能·君临天玺无论是从绿化还是内部设计上来看,都是一个居住品质很高的项目,加之实际居住体验很舒适;鼎能·君临天玺作为湛江雷州市的优质住宅标杆,给业主带来舒心住宅体验,想要更深入了解鼎能·君临天玺的话,下面关于鼎能·君临天玺的价值优势分析值得关注!

楼盘名:鼎能·君临天玺
项目简介:鼎能·君临天玺属于鼎能集团君临系列中的第四城,也是在吸取君临世纪、君临海岸、君临蔚蓝、东盟城等众多地产项目经验的基础上,结合雷州地域特色开发的标杆之作。将湛江豪宅代表作【君临世纪】搬到雷州,致力于提升雷州人居居住品质,打造雷州高品质的居所。
周边配套:医疗: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附城镇榜山村委会卫生站、雷州市中医医院、黄有成西医诊所、科林医生皮肤健康家园、雷州市附城镇城北村卫生站。 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卜扎分社)、中国农村信用合作社(广朝北路)、中国农业银行(雷州新城支行行、)。 商业:农村商业银行(卜扎分社、雷州农商银分社)。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Fero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