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9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儿童节给宝贝找个房,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发布时间: 2015-06-01 17:1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673次浏览


六一又到啦!作为家长的你们又会选择怎样给小孩子过节呢?送什么礼物给他们好呢?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教育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现象。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现代社会竞争愈加激烈,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成了很多家长的共识,而赢在起跑线上最好的利器就是入读名校。在学校附近买房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加上最近的两次降息、两次降准,央妈救市力度实在猛,环境利好,快去选房吧!今天,小编就给各位为孩子操碎了心的父母们推荐一下湛江热门的房:

1安康·金海湾

户型:56-255㎡空中复式、195-255空中平墅

最新动态:均价5800/㎡,1万首付,湖景475万任选,90万抢购180㎡超大复式空间

 

不住总统府,只住金海湾!买金海湾,读八小!安康·金海湾位于湛江市赤坎区金城大道,总占地约308亩。项目分三期开发,现正开发的安康·金海湾二期位于地块的南部占地面积106668平方米(约160亩),由830-34层的高层洋房和39套别墅组成,共2113户。 项目主干道金城路、振兴路(规划路)均为双向四车道,链接湛江市南北主干道海田路、人民大道;11025821楼盘金海湾站5——海田车站。东北面则为市政府重点规划的湛江三大湿地公园之一的滨湖湿地公园。金海湾园林力邀香港贝尔高林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绿地系统规划力求将小区绿化体系既融入城市环境又渗入居民日常生活空间中。小区整体绿化体系是点、线、面结合:以中心公共绿地和中心绿通过林荫道以树支分布的形式渗入各住宅组团,构成了多层次,多样化的绿化空间体系,体现了居住环境自然化的构想。 园区风景秀丽,湖岸绿柳成荫,岸边无数的奇石错落有致;温泉按摩泳池、夏威夷风情泳池、人造沙滩泳池独立于湖心岛上;漫步观湖长廊,你会看到亭台楼榭相映成趣,林荫道两旁高大的棕榈树充满异域风情,环绕着如同宝石般的湖水,温泉、泳池、湖畔……各种水体交织错落,一步一景,美不胜收。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下疲惫的身心,置身于此,远离城市喧嚣,独享属于自己的清幽与宁静。

项目地址: 湛江市赤坎区金城路81-99号(海田车站斜对面)

项目电话:0759-311 3333

2西粤京基城

户型:90-140

最新动态:均价7500/㎡,购京基城94㎡超值三房,即送5万置业金,再享95


京基城三期住宅将继续以打造国际滨海住宅区为目的,秉承京基一线城市建筑经验,在充分考虑小区整体规划与城市肌理相协调的基础上,以全新建筑形态、高端建筑品位成就大城国际生活典范。京基城三期总建筑面积约33万㎡,共由92732层的高层住宅组成。9幢高层住宅根据阳光及风向呈科学排列,保证每一户居住舒适的最大化。京基城三期总户数将近2000户,户型以中大户型为主,面积在96—172㎡之间,户型设计多种多样,能满足多层次客户生活改善需求。在产品设计上,京基城三期户型方正实用、尺度开阔,住宅厅房流线分明,功能分区明确。全南向科学设计,前后阔绰双阳台,南北对流,风景入户。主人房、卧室皆为大凸窗设计,窗窗皆可赏纳园林、泳池美景。明厨明卫设计,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在园林设计上,整个大二期园林面积共约19万㎡,面积比一期更大,景观也更丰富。其中,三期园林占7万多㎡,景观设计延续东南亚风情园林风格,基于场地南高北低的总体格局,呈现岛景水景街景园景四大特征,分别以翠、漾、透、闲作为设计要点加以概括,整体景观丰富曲折、独具特色,四季皆有美景入目。如今,京基城三期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中。整个三期的桩基施工已完成90%,体育南路1-3号楼现正进行地下室底板承台开挖、砖胎膜砌筑、混凝土垫层施工。未来,京基城三期将以一贯的高端品质信仰,考虑每一个家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力求给业主带来最舒适的人居享受。

项目地址:湛江赤坎体育南路85号、87号、89号(市体育中心旁)

项目电话:0759-888 6688

3 户型:73-143

最新动态:中交·龙海名都5号楼加推倒计时!75-93㎡刚需两房至三房认筹中,认筹2万享开盘85折。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实力央企,始创于1951年,业务遍及全球,创诸多世界“之最”,中交集团自1974年扎根湛江,40年来建造了「湛江港」等多个基础设施工程,同时以珠三角城市为核心,打造多个地产项目。中交·龙海名都承继了中交集团创世界“之最”的一贯精工品质。项目位于湛江CBD顶级豪宅居住领地,占据城市一线滨海资源,坐拥中澳友谊花园、万达广场、市二中等配套,地位超然,其升值潜力不彰自显。

项目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滨大道中133

项目电话:0759-285 8888

4城市美林

户型:68-166

最新动态:7200/㎡,折后价5700/㎡起


华信.城市美林是华信地产续城市假日、城市尚品之后,打造的第三个精品地产项目。

华信.城市美林,以四大利好引领城央人居价值典范。立于人民大道旁,占据粤西城市建设的热点、升值最快的区域,总建筑面积约28万㎡,外瞰百亩公园,内揽精致园林等,周边配套齐全,成为城市精英置业首选。2013年新四中开学、泉庄市场搬迁、银苑路通车、椹塘路动工四大利好,促成银苑板块渐趋成型。项目获得2012“湛江市生态宜居十大名盘之最具升值潜力楼盘”。

华信城市美林定位于城市中心高尚生态人居大盘,占地约139亩,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约2000多套住宅单元。由18座高层住宅和幼儿园、小学、会所、商业街组成。湛江市第四中学新校区位于城市美林北面250米,拥有4500个高中优质。城市美林还将精心打造一个优质幼儿园,实现一站式无忧教育。

2013年,新四中全面开学,名校人气助涨升值;泉庄市场升级搬迁,方便业主们生活购物;椹塘路开工、银苑路通车两大利好,让交通更方便,直接连接上主干道,繁华与便利兼得。渐趋初成的银苑板块,助涨板块价值飙升。

项目地址: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大道中银苑路1(新4中旁边

项目电话:0759-339 2788

想获得更多湛江房地产信息请扫一扫“湛江楼盘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 Heli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