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7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万达商管4200万股股份遭挂牌 转让底价21.84亿

发布时间: 2021-03-11 15:33:46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2次浏览


日前,据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披露,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每股0.9277%的价格公开发行4200万股,转让底价21.84亿
据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次转让的标的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200万股,转让底价21.84亿元,以2月24日起停牌,至4月21日止。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09月30日,万达商管录收入270.53亿元,净利润107.2亿元;资产总额5558.57亿元,年末净资产2825.56亿元。按照评估基准日2月20日计算,本次转让标的的对应评估值21.84亿元.
其中,天津银元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嘉兴银宏永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有万达商业3900万股(占总股本的0.8614%)和300万股(占总股本的0.0663%),而后者则持有万达商业的商管3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0.0663%),转让底价为1.5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家转让方的大股东均为西藏天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而其实际控制人为龚虹嘉的妻子陈春梅女士。
以“中国版孙正义”而著称的龚虹嘉创立了德生公司、海康威视、握奇数据等。今年十一月,龚虹嘉以747.3亿元财富登上2020年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第40位,而陈春梅,则以82亿元财富排名第76位。
协议条款显示,本次标的转让采用一次付款的方式,在信息披露期满后,如果征集到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受让方将通过网络竞价(多次报价)

责任编辑: liang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