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8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只剩最后一栋 碧桂园星钻余房不多了

发布时间: 2021-04-12 14:5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57次浏览


虽然远在广东的这个小角落里,但是湛江对于多数湛江人而言依旧是唯一的选择,毕竟这里才是家,湛江买房选哪里呢?麻章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作为市区的西南出口门户,麻章成为了一块置业热土,新落地的住宅项目不少。

在这些个项目中,湛江碧桂园星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湛江碧桂园星钻位于麻章区金康中路与瑞云北路交汇处,这两条道路可是都是城区主心轴,项目雄踞稀贵城脉,本身具备较强的虹吸效应,未来更能发挥芯段效能,承载政策红利、商业投资、交通要冲等重点工程项目。

1455514241321.jpg

看回项目本身,项目占地10600平米,一共规划有4栋,1-3栋均为23-27层不等的高层住宅,规划有282户。项目绿化达35%,容积率为3.09,对于一个主打高层住宅的项目而言,这个绿化和容积是比较有优势的。但稍有缺陷的是户型选择空间不大,仅有一款96平的2+1居室和一款115平的3+1居室,目前均价8500-9300元/平,预计2022年7月可以交房。

项目周边配套和交通没有拉低项目的品质,项目周边人气十足,就近可享广弘商业、麻章市场两大商圈,赤岭小学、麻章第一中学等一众中小学实现全学龄段覆盖,医疗和其他生活配套都很丰富,入住即可感受繁华生活。

1456519251222.jpg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湛江高铁西站约3.5公里、雄踞遂溪、雷州、廉江、徐闻进入市区的咽喉要道,距离沈海高速麻章出入口约7公里,可以快速畅达海口、广西及珠三角等。周边集两条高铁、三条快线、四条高速于一体,打造出了一个内通外联的黄金交通枢纽。

要提一嘴的是,目前项目1、2号楼已经售完了,仅剩下3号楼尾盘,如果有需求可要抓紧时间,毕竟存货不多了。

参考价格:价格8500-9300元/㎡

楼盘地址: 金康中路28号(麻章车站直行9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