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44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这个月就交房 南滨花园尾盘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4-12 17:4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1次浏览


买房必然首先要挑好地段,随后才是选好楼盘,不过湛江偌大一个城市,选起来还是很吃亏的。既然选房这么难,要不这里给您一步到位,直接推荐一个好地段的好楼盘?

项目叫做南滨花园,落址于海东新区南调路与合作路交汇处,海东新区与湛江城区核心区域隔海相望,形成“一湾两岸”城市格局,向东便是是欣欣向荣的城市核心地段。所谓上海看浦东,湛江看海东,这位置不能说不好吧。

1745026642510.jpg

项目本身占地29659.2平,规划有6栋住宅楼和一座幼儿园,共计605户,容积率为2.70,绿化率有35%。项目开盘很早,目前在售有1-5栋和7栋,均价7800元/平,都有一些房源,但是存货不多了。还要说一下的是,项目1-5号楼将于4月交房,没错是今年4月,是买这几栋期房的最后机会啦。

1745335363742.jpg

除了楼盘位置以外,这个项目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周边的配套资源,尤其是教育资源。教育对于孩子的重要性就如同雕塑之于石头,孩子最后是雕成断臂的维纳斯还是一块破石头就全看家长和老师了。但好在南滨花园现已纳入湛江市二中海东小学招生范围,周边还有坡头区一中、坡头区一小等全套教育资源,定能让孩子在书香中浸染,赢在起跑线上。此外周边还有海东市场、海港市场、家福购物广场、东耀明购物广场等多重商业配套和灯塔公园、奥体公园等数座公园,整体配套还是比较全面多样的。

1746089859973.jpg

周边的交通也还不错,肩负一湾两岸使命的海东新区交通配套正在不断完备,一套综合立体化的交通格局正在形成,海湾大桥、调顺跨海大桥连接两岸;广湛高铁湛江湾海底隧道、汕湛高速公路吴川支线坡头段、湛江环城高速南三岛大桥段动工建设,诸如此类的交通项目数不胜数,海东正在以全新的姿态连接两岸。

户型方面,目前可选的户型不是很多了,1-5号楼剩余少量建面约137-159㎡的毛坯房,7号楼还有建面约101-128㎡的剩余。有需求的可以实地看看,就像上面说的,这个月就能交房了,房子主体和内部园林基本都能一瞥全貌,您可要把握机会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合作路199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0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