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9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绿地新里海玥公馆43号楼获得预售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21-04-28 10:09:11

来源: 湛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02次浏览


绿地新里海玥公馆43号楼获得预售许可证,许可证编号为湛房预许第0420210013号,本次准售房源共计120套,项目位于湛江市坡头区麻贯路618号。

预售楼栋面积约12292.3平方米,规划许可证为建字第4408012020J0488号,施工许可证为440804202101220101,该项目目前在售均价约12500/㎡。

绿地新里·海玥公馆携绿地精英团队悉心规划,于海东新区打造42万㎡低密度社区。项目附近规划项目有:湛江国际机场、湛江一中海东校区、广东医科大学、海底隧道、跨海大桥以及一大批产业项目,四园一湾生态大境等配套正不断完善,周边三馆合一(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300亩怡海公园及军港大道已动工,“一湾两岸”生态型海湾城市新格局已渐进成熟。

1.jpg

项目周边配套也较为完善:

交通:可乘坐41路公交车到南油四区站下。

教育:项目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是湛江实验小学、海东高级中学、坡头一小、坡头一中、湛江一中海东校区(规划)、湛江二中海东校区(规划)、广东医科大学(规划)。

商业:项目商业实现了全覆盖,主要有南粤银行金融大厦、南油片区业配套、湛江中心大厦(规划)、海东城市综合体(规划),逛街购物还是较方便的。

医疗:主要是南海石油医院、坡头区人民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湛江妇幼保健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银行/ATM:中国工商银行、广东发展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坡头区农村信用社、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广东南粤银行、广发银行

邮局/快递:EMS全球邮政特快专递、中国邮政

其他:休闲娱乐设施:南调河商业风情街、官渡湾生态旅游度假区、龙王湿地公园、南三岛国际旅游度假区、军港文化主题公园、灯塔公园;在项目旁边,政府已规划有文化馆、艺术馆、博物馆。餐厅:大海湾渔村、豪记大排档、鬼佬华火锅城、新裕饭店、天下美食海鲜餐厅、巴山蜀水、海景渔村。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