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0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裕华大厦地处中心城区 多重城市资源集于一体

发布时间: 2021-05-06 16:00:0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941次浏览


有时候看遍了城市各样的住宅,往往却忽略了那些商业项目,虽然个别方面确实比不得住宅,但是商业项目本身也有它独特的优势。说起湛江的商业项目,那就不得不提一下湛江裕华大厦了。

裕华大厦由湛江裕金投资有限公司打造,项目位于湛江开发区CBD乐山大道19号,可以说这里便是湛江最具实力的商务板块。裕华大厦仅有一栋,内部1-5层为商业、7-17层为带装修商务公寓、19-24层为带装修LOFT公寓、25-29层为写字楼,总建面共计68196 ㎡,多样物业齐聚一堂。

1559012039482.jpg

对于商业项目而言,其物业的多样性使得项目对于生活配套的需求远不如交通和地段,正如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香港中环等CBD在各自城市的核心地位,在湛江“一湾两岸”城市新格局中,裕华大厦位于海湾大桥引桥侧之下,所处的位置正是湛江海湾的心脏所在。

1559231002225.jpg

项目东接海东新区,西通麻章,北至赤湛江吴川机场,是 “三环四通”的重要枢纽,是湛江环湾发展的中心。随着产业规划的不断完善,这里定将成为湛江商务登上国际舞台不可或缺的名片。

如上所述的,项目内涵盖有商业、公寓、写字楼等多重业态,可以满足多数客户群体的需求,区位本身周边配套也并不差,投资、办公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目前项目外墙已经在拆除中,预计不久即可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乐山大道19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9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