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13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卓越·维港位于体育中心板块 103-133多款户型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21-05-10 16:26:1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900次浏览


赤坎作为老城区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配套,虽然其他各区都各有优势,但赤坎依旧是很多的置业目标。要说起赤坎最近有哪些新房项目,那自然是少不了卓越维港。

卓越维港全称卓越维港花园,目前售价是13000元/平。项目位于赤坎区康强路二横路19号,如上面所说项目总占地达64447.5平米,内部建筑规划有7栋住宅和1栋幼儿园,共计有1578户,总建面272596.9平米,容积率为3点,对高层住宅而言还算是不错,绿化率挺高的有35%。内部还规划有约5.5万方的新亚洲风格园林社区、近600㎡景观泳池、休闲健身区、乒乓球区等小区配套。

1625503233871.jpg

户型方面留给购房者的选择区间不多,就只有103-133大概5-6款户型,对于刚需而言,13000的均价加100+的面积可能稍有压力,但还是看看吧,这13000/平的房子究竟如何还是你说了算。

第一款是项目的103平2居室户型,也是项目最小的一款。内部整体布局还是不错的,户型结构方正且没有暗室,双阳台设计成功实现南北通透,活动空间规划大,各房间私密性较好,简单说这个户型是毫无缺点,稍有不足的是103平只规划了两间卧室。有点奢侈。

103.jpg

下面这款是133平3居室户型,最大的一款。不得不说多出来30平给设计师留出了不少的发挥空间,同样的方正结构,同样的南北通透,但是有着更多的阳台、更大的双厅以及可以灵活变通的储物室,这个户型对于改善人群而言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jpg

13000/平的单价对于很多购房者而言不是简单的事,但是卓越维港是真的配得上这13000,如果有改善意向的话,卓越维港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康强路29号、康强二横路13号、19号、36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