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拼团购房5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湛江碧桂园星钻怎么样?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5-13 16:29:4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395次浏览


先放结论,碧桂园星钻是非常完善的一个楼盘,品质是相当不错的。如果要在麻章买房的话,碧桂园星钻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之一,下面就基本介绍一下。

湛江碧桂园·星钻,碧桂园集团麻章第二城,项目位于麻章区金康中路28号,项目占地面积10600平米,内部规划有4栋高层住宅楼,总建面达39001.19平米,总计户数282户,容积率3.09绿化率35%,本质上碧桂园还是主打一个精致小巧的小区,可能不适合爱热闹的人群,但是绝对适合喜欢清幽的家庭。

2308198535329.jpg

接下来看看各项优点?

1、品牌企业和物业。碧桂园嘛,懂的都懂,碧桂园物业也是业内顶流,品牌房企和物业加持,生活质量自然有保障。

2、全面教育配套。项目毗邻湛章一小、麻章中学、赤岭小学、北师大附属学校等,全学龄段覆盖,教育资源极其丰富。

3、城芯区位。项目位于麻章区金康中路28号,广弘旁繁华生活圈、人气鼎盛,0.5km享广弘商业、麻章市场两大商圈,拥一城繁华与便捷生活。

4、交通便利。项目毗邻湛江高铁西站、雄踞遂溪、雷州、廉江、徐闻进入市区的咽喉要道;距离沈海高速麻章出入口仅一步之遥,可以快速畅达海口、广西及珠三角等。

目前单价仅有9300元/平,房源不算多,麻章也确实不错,觉得合适的要抓紧时间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金康中路28号(麻章车站直行9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053 转 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